跳到主要內容區
:::

因為有您 所以幸福

大雅區陽明國小李宜昆主任 03/23/2016 1011 點閱

       在夏日朝陽初露的清晨,在冬天寒風瑟瑟的早初,依稀看見幸福。

       每日小朋友到校前總是會有熟悉的身影,出現在路口的那端,忙著為小朋友製造幸福;圖書室裡總是會有人忙著協助小朋友圖書借閱及整理,讓小朋友享受片刻的幸福;角落的那間教室傳出咿咿呀呀的注音符號拼音聲,幫助小朋友捉住微沫幸福;資源回收室中揮汗如雨的形影,手無時無刻的忙著捆綁整理,正為小朋友的幸福包裝;秉此創新服務,成立成語教學群,帶領孩子在晨間領略語文奧妙,讓幸福的氛圍飄香四溢。他們就是幸福的代言人,滿滿愛心與熱誠的陽明志工。

       承蒙志工隊長十分熱心與戮力的帶領志工隊,讓整個志工隊的工作得以順利圓滿完成,讓所有陽明的小孩都能受惠,造福幼小子弟。不管是在校慶運動會、聖誕節感恩活動、家長會長交接、新生入學、畢業典禮及教學與體驗活動的協助等,皆注入一股溫馨的暖流,活動內容也因此而生動豐富許多。

       猶記多年前剛推動晨間成語教學的窒礙與辛苦,克服萬難統整志工人力協助成語教學推動,召開多次行前與教學交流會議,凝聚共識帶領全校各班學生學習成語,這是難得而小校獨有的幸福;每當星期五來到,志工室裡總是會傳出陣陣飄香,原來他們正忙著成長學習,彼此交頭接耳熱鬧非凡,好像訴說著還沒結束的幸福;每學期聚會二次的一家一菜活動,個個志工都將自己拿手的好菜搬上桌,將幸福分享給大家,就在笑容滿面幸福洋溢的臉上,陽明的孩子似乎也感受到無窮的希望。

       一群「知福、惜福、造福」的人是您們最佳寫照,因為有您,所以我們幸福。感謝所有為孩子付出的志工,有您們真好!

因為有您 所以幸福(圖片1)  因為有您 所以幸福(圖片2)

因為有您 所以幸福(圖片3)  因為有您 所以幸福(圖片4)

因為有您 所以幸福(圖片5)  因為有您 所以幸福(圖片6)

分享:
:::

教育夥伴

幸福創造 真誠以待
紫衣天使 守護東中
福慧雙修志工路
因為有您 所以幸福
津小家長會送暖--有愛真好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