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感恩有你 文雅真幸福

大雅區文雅國小陳春風主任 04/28/2016 1009 點閱

       文雅教育志工自創校以來,即本著無怨無悔付出,協助學校各種活動的進行。

       交通組志工路口維持交通順暢,守護學生上學放學的安全,讓家長更放心。資源回收組落實學生環境教育,垃圾減量,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同時讓學生學習到愛物惜物的好習慣,愛護地球資源。圖書組志工配合本校的閱讀教育,學校購買新書時為新書上架建檔,借還書的工作讓文雅學生閱讀更方便。補救教學組為學習落後的學生指導功課,讓學習這條路走得更順暢、更平坦。園藝組志工利用時間修剪校園花草樹木,讓校園植物更加美麗,營造良好的境教空間

       志工隊定期辦理成長研習,讓志工在百忙之中多了成長學習的機會。教育志工支援各項校內活動不遺餘力,如3月21日廣達游於藝支援,讓活動更圓滿更順利,又如4月1日科學園遊會志工攤位,義賣所得捐助教育儲蓄專戶。

       感恩~~親愛的志工!

       感謝有您,啟動了善的循環,讓文雅充滿溫馨。

       感謝有您,散播愛的種子,讓文雅處處有愛。

       感謝有您,示範了最好身教,讓小文雅學習仿效。

       相信~志工都是福報滿滿、貴人無數的快樂志工。文雅有你,真好!

 

感恩有你 文雅真幸福(圖片1)

分享:
:::

教育夥伴

德不孤 必有鄰--大愛在新社
崇倫有情 一路有你
感恩有你 文雅真幸福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