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有溫度的服務 點滴溫暖六寶

大雅區六寶國小蔡宛娟組長 05/26/2016 1117 點閱

 

       「有一種溫度,讓我們不由自主地,微笑了!」在六寶國小中,教育志工夥伴們是學校最溫暖的後盾。

       六寶的教育志工隊從創校至今滿十年,在每位志工一天天、一點點揮灑熱情下,帶給全校師生最好的服務,也為校園每個角落注入微笑的溫度。教育志工隊依個人意願分組執勤勤務,並協助學校辦理相關活動,共同璀璨六寶童年;藉由志工會議及多項聯誼活動,彼此分享經驗,共同創造六寶幸福。

 

有溫度的服務 點滴溫暖六寶(圖片1)

       交通組志工,不論是晴天、陰天、下雨天,熟悉的身影總是在上學的重要路口,守護著六寶學子安全; 綠化組志工,每月不定期安排假日到校整理、修剪、栽培、移植校園花木,並維護校園設備。他們溫暖的所在,一種力量叫做熱忱。

       廚房組志工,每每晨光初露的早晨,已在六寶的廚房裡,無時無刻忙著洗菜、切菜的形影,只為學生健康安全把關。他們溫暖的所在,一種感動叫做實在。

       保健組志工,細心為受傷學生擦藥,並協助健康中心推動衛生教育宣導;補救組志工,協助課業落後學生進行教學與輔導,建立學生自信,展顏歡笑。他們溫暖的所在,一種真心叫關懷。

       圖書組志工,不僅協助學生書籍借閱與管理,更一手包辦每個禮拜一,化身成晨讀媽媽進班說好聽的繪本、陪同孩子們一起閱讀課外書籍,觸動開啟閱讀的興趣;認證組志工,每個月利用週六時段為小朋友認證中英文活動,拉近學生與書的距離。他們溫暖的所在,一種體會叫幸福。

      「把平常的事做到盡善盡美,就是一種不平凡了。」感謝這群無怨無悔付出的教育志工們,願意將所剩極少的休息時間,貢獻給孩子、學校;他們溫暖的所在,讓相處變成幸福,陪伴六寶邁向下一個十年。

 

 

分享:
:::

教育夥伴

有溫度的服務 點滴溫暖六寶
有「家」的感覺真好
美哉大林 有您真好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