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5年度愛心教育志工表揚頒獎典禮

社會教育科郭子鼎先生 06/28/2016 1244 點閱

        本市所屬高級中學以下約有2萬3,000位愛心教育志工朋友,男性約2,000位,女性約2萬1,000位,其中服務年齡以30-50歲居多,約佔55%。為感謝志工夥伴們平日對學童不求回報的愛與付出,本年度7月7、8日特假潮港城餐廳舉辦績優教育志工表揚頒獎典禮,並邀請市長出席頒獎,受表揚人員約950位,另邀請各位校長及學校行政人員共同出席,藉以鼓勵承辦志工業務人員辛勞。希望藉此凝聚志工向心力,充分達到提升服務效益的目標,並感謝在座各位志工夥伴們熱心服務服務、嘉惠學子,積極參與並支援校內、志工活動,使活動能圓滿達成。         其中大里區大元國小周雪花及林惠淑女士從民國85學校創校就加入志工隊至今,協助學校連絡學生請假事宜、學生榮譽卡與獎狀換發、學生舊衣回收等相關學校活動支援。太平區光隆國小陳未丸女士自民國86年參加光隆國小志工隊至今已經19年,從基層的交通導護做起,其後歷任隊長、榮譽隊長等職務,總是抱持積極正面的服務態度,熱心協助學校事務。

        典禮中林市長特別感謝擔任學校教育愛心志工之夥伴們,隱身在幕後為學校盡心盡力,不辭辛勞的照顧學童,更期望能一起帶動教育向上提升之力量,共同打造美好的教育未來。 

分享:
:::

教育動態

誠信廉能的重要
學習型城市領航計畫概述
105年度愛心教育志工表揚頒獎典禮
105年度暑期童軍生活體驗夏令營
武藝獅藝推廣研習營及臺灣獅頭彩繪比賽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