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第六屆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

體育處湯琇雯小姐 09/26/2016 1139 點閱

活動時間:105年10月29日-30

活動地點:保齡球(肢障、視障)-雙木保齡球館、田徑-后綜高中、特奧滾球-后綜高中、羽球-東原羽球館、特奧羽球-東原羽球館、射箭-梧棲射箭場、手搖自行車-高美濕地、聽障籃球-啟明學校、保齡球(聽障)-雙木保齡球館、特奧保齡球-雙木保齡球館、桌球-平德桌球場、游泳-后里游泳池、撞球-選手村撞球館、槌球-大墩槌球場

      臺中市身心障礙者體育會自98年成立後,於100年臺中縣市合併後首次承辦了第一屆的臺中市身障國民運動會,合併前原臺中市曾每年舉辦單項運動競賽,而原臺中縣則有15年未曾辦理過全縣的身障運動會。因此於合併後的舉辦更是受到臺中縣市身障運動員的關注。第一屆辦理6個項目323名選手參加,至上屆(104)辦理已有12項約965名選手參賽,參賽身障選手呈倍數成長。今年將於10月29-30二日辦理,為使大臺中市各區域發展得以平衡,每年由山、海、都會區三區進行轉換,今年大會主場館將移師至山線區辦理,預計將加入槌球項目,共辦理13項賽事,選手人數將再繼續成長。

分享:
:::

教育動態

陶藝名家作品校園巡迴展--窯火神工
青年希望工程 學用合一 發願成才
專職心理師駐點諮詢服務
本局廉潔楷模邱藍瑤接受市長表揚
第六屆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