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大元的最佳後盾

大里區大元國小陳煜杰主任 05/26/2017 1256 點閱

        家長會是學校最佳合夥人,也是學生家長與學校溝通的重要橋樑,更是學校教育發展的強有力後盾。唯有學校及家長的共同努力,才能帶給學生最大的助益。而家長力量的正向參與,正可協助學校師生,進而創造親師生的三贏的局面

        大元國小家長會一直以來秉持一切為大元的熱忱來贊助並支援校內許多活動,無論是每年的校慶系列活動、閱讀教育活動、讀經教育活動、畢業典禮,家長會全體大力支持,讓活動更加順利,演出增添更多光采。家長會也支援贊助學校校隊及社團對外出賽補助,讓學生及老師們對外參加比賽,能更無後顧之憂。此外家長會也持續獎勵校內優秀學生,提供獎勵金及禮券獎品,鼓勵更多同學,爭取更高榮譽。

        本學年度大元國小家長會在羅家偉會長的帶領下,積極贊助及推動學生活動事務,羅會長長期關懷地方教育,在本業工作之餘,除了平日扮演學校與家長間溝通協調的角色,也關心學生安全與健康,及孩子們在校生活的各項需求,讓全體學生在大元國小優質的學習環境中成長茁壯。此外,對於弱勢家庭學子和突遭變故家庭的孩子,不論是提供早晚餐或是課後托育、學用品等需求,家長會對於需要幫助的孩子們更是秉持人溺己溺的精神去幫助每一位孩子。

        教育是百年大計,需要集合眾人的力量,共同培育具競爭力的下一代。感謝羅家偉會長帶領全體委員無怨無悔的付出與努力,為師生貢獻智慧與經驗,讓孩子能在大元國小安心成長,創造一個學校用心、學生開心、家長放心的優質大元。

 

大元的最佳後盾(圖片1)

家長會大力贊助大元志工隊活動

大元的最佳後盾(圖片2)

家長會積極參與學校各項活動

 

分享:
:::

教育夥伴

僑孝的最佳後勤
天使在安和
大元的最佳後盾
閱讀大「視」界--感恩有您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