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千手觀音護永隆

大里區永隆國小石遠誠主任 07/27/2017 984 點閱

        永隆國小,很幸福!有一群熱心又美麗的千手觀音守護著孩子、陪伴著老師。

        每年暑假,千手觀音們幻化成魔術師,魔術觀音為學校彩妝,用最熱烈的心迎接小一新生,讓永隆國小的孩子一進校園就愛上學校。一開學,勇士觀音精神抖擻的哨音、亮眼的導護旗,不論驕陽寒風或大雨,守護著孩子們上下學的安全。開學後,專業的護理觀音,除了協助孩童健康檢查、視力檢查、施打疫苗、傷口護理,更愛護孩子們的牙齒健康,宣導與教導牙線的用法,守護孩子們的安全與健康,就這麼開始。

千手觀音護永隆(圖片1)

愛心志工隊協助孩童健康檢查

        運動會時,模特觀音用最專業溫暖的微笑貼心招待,用最亮眼的台風穿過大會舞台問候來賓與家長,造型觀音設計鬼屋為大會帶來歡樂,米淇林觀音的手藝,是更大家的最愛,在視覺、聽覺、味覺上,都讓與會的嘉賓感受滿滿的幸福感。進入到學習區域,閱讀觀音在新開幕的「書博特」圖書館,讓新書上架、為愛看書的孩子馬不停蹄的借還書,還為孩子們的閱讀實力奠基,協助主題書展與闖關活動,讓孩子們有滿滿的精神糧食。於動於靜,千手觀音們持續不斷地協助孩子與老師們。

        畢業季,造型觀音再度展現好手藝,多變的造型氣球佈置、花藝設計,創造出無數「WOW~WOW~WOW~」 的驚豔聲,為成果發表、畢業典禮及大大小小活動留下美好的回憶。暑假期間,觀音們不因假期而放假,環保觀音為校園的美麗而努力,到校協助環境清潔工作。觀音們全年無休,持續不間斷為永隆的美好而努力!儘管如此忙碌,擁有魔術觀音、勇士觀音、護理觀音、模特觀音、造型觀音、米淇林觀音、閱讀觀音、環保觀音多重魔力的觀音們,仍不斷地精進,安排研習課程不斷地學習,讓孩子們有更好的學習榜樣。

愛心志工隊巧手布置創造驚豔 用造型氣球布置典禮會場

 

        永隆國小好幸福!有一群熱心又美麗的千手觀音守護著孩子、陪伴著老師。        感謝永隆的千手觀音們,愛在永隆,不斷用一顆熱情的心,守護著永隆國小的每一位孩子,謝謝現任美鳳隊長及歷任隊長帶領的志工團隊,讓永隆不斷美好。

        永隆國小有您們真好!

分享:
:::

教育夥伴

「建國」志工 接軌國際
文昌教育志工 有您真好
千手觀音護永隆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