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立新人 一條心

大里區立新國小吳坤壅主任 08/28/2017 817 點閱

         去年9月時,梅姬風災肆虐,學校環境受到極大的影響!為了不影響正常教學期程,亟需大家協助復原!經號召動員,於9月28日颱風假的下午雨停後,校園出現一批熱心家長,捲起袖子,大家就一起來恢復校園內外環境!

        感謝老天爺賜立新人一個涼爽無雨的午後!除了本里鄭伯其里長、立新家長會廖仁淙會長、及志工大隊張素草隊長動員了環保志工、家長委員、愛心志工......全家出動!分工俐落、迅速完成,原本受颱風吹襲傾倒的樹木花草,在大伙人同心協力,快速的災後復原,恢復原本翠麗的校園,讓小朋友得以在安全美麗的環境下學習、成長,感謝前來付出的立新伙伴!感謝有您,立新人的心......得以緊緊相繫!

立新人 一條心(圖片1)

立新人 一條心(圖片2)

        長期以來,家長會一直站在協助學校校務和教育的發展上而努力,學校需要家長、校長、教師的共同參與,才能帶給學生最大的助益。而家長會即是家長參與家長事務的最主要途徑之一,校長與教師應主動瞭解家長會、認識家長會,與家長會共同攜手,如此才有助於教育政策的實施,教育理念的踐行。為我們的孩子營造一個良好的教育環境。家長會和學校的目標是絕對一致的,大家都為了我們下一代的教育在努力,希望孩子學業有成、多元學習、在校內的活動精彩豐富又有意義,有心就有力量,有願就有美景。讓我們一同在教育上做最有效的投資,付出全心,成全所願,與師生一起協力同心,為打造一個溫馨多元的學習樂園而攜手邁進!

        教改的成功與否,相信健全自主的家長會將會是關鍵之一,衷心期盼學校、老師、家長、志工間團結合作,營造良好完善的學習環境,和每一分子的熱心及對教育的熱忱,讓我們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盡一份心力讓學生們能在耳濡目染下,收潛移默化之效,顯現優良的品格。

        天色暗了,又飄起毛毛細雨……

        感謝老天爺賜立新人一個涼爽無雨的午後!共同完成一份艱鉅的任務!

        太多的感謝,無法一言道盡, 感謝有你,立新人的心,得以緊緊相繫!

 

分享:
:::

教育夥伴

我是幸運的新住民
就是愛陳平
立新人 一條心
為愛做快樂的傻瓜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