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風箏翔空--拒絕毒品經營彩色人生

學生事務室紀曾曜調用教官 11/28/2017 1016 點閱

       臺中市政府相當重視毒品在青少年間氾濫的問題,為擴大反毒宣導成效及活動多元性,特於11月5日(星期日)邀請以臺中中科扶輪社為首,號召臺中西屯扶輪社、臺中東海扶輪社、臺中黎明扶輪社、臺中網路扶輪社等共5個扶輪社攜手合作,以鼓勵青少年參與正當休閒活動為主題,共同舉辦「飛揚的青春-拒絕毒品、彩色人生」活動,期盼透過「以風箏翔空象徵將愛與希望放飛 拒絕毒品 迎向彩色人生」積極落實反毒宣導,與民眾一同打擊毒品。

       希望藉由扶輪社的拋磚引玉,讓市民更加了解毒品的危害,並引起更多民眾的關注及民間的力量,共同築起一道守護校園反毒之牆籬。當天,來自臺中市近900名市民,攜家帶眷共同參與這場反毒活動,活動在競技風箏的精采演出後,隨著市民的掌聲下完美落幕。

       此外,為強化校園反毒牆籬暨反毒觀念扎根,教育局配合國教署「結合國民中、小學家長會培訓反毒宣導種子家長」實施計畫,獲選為前導縣市,業已培訓60位家長志工,共同協助建立社會與校園防護體系,整合相關資源發揮反毒成效,營造健康、無毒校園。

 

  風箏翔空--拒絕毒品經營彩色人生(圖片1)  風箏翔空--拒絕毒品經營彩色人生(圖片2)

 

 

分享:
:::

教育動態

106年度教育部校長領導暨教學卓越獎中區論壇
春花秋實--16校實驗教育成果展
風箏翔空--拒絕毒品經營彩色人生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