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熱情揮灑青春 歡慶童軍節

臺中市童子軍理事會黃冠祐幹事 03/07/2018 1269 點閱

  慶祝三五童軍節,臺中市童軍會於五日在圓滿劇場舉行「107年童軍慶祝大會」,有4千多位童軍共同參加,林佳龍市長在教育局彭富源局長陪同下,也穿上童軍外套以童軍會會長身分主持慶祝大會,並表揚全國評定績優童軍團。日本靜岡縣童軍長青會長玲木邦夫也遠從日本率團參加,促進雙方童軍交流。

  林佳龍市長表示,童軍教育強調做中學、合作學習,也重視日行一善,不以善小而不為,並以服務為人生目的,希望童軍始終都能保持最好的狀態,日後為社會貢獻心力。

  此次童軍節慶祝大會,由明道中學藍色動感樂團以及北新國中的炫麗旗舞表演熱鬧開場,在大會中有16團全國績優童軍團受到表揚,氣氛熱鬧非凡。

  市府同時也藉著此次大會,頒發獎狀感謝協辦活動服務績優學校與單位,並頒獎表揚183位國花級章、長城級章、獅級章和全國優秀童軍獎章等獎項的優秀童軍,以及經全市評定106年度績優童軍團臺中高工,肯定他們的努力與付出。

  慶祝大會最後,彭富源局長代表市府,頒贈日本靜岡縣聯盟國際友誼章,日本靜岡縣童軍長青會長玲木邦夫也回贈市府,代表雙方友誼的牌座,盼雙方未來有更多交流。

 

熱情揮灑青春 歡慶童軍節(圖片1)

分享:
:::

教育動態

熱情揮灑青春 歡慶童軍節
臺中好Young挺青春
校園好美 美力有感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