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友善校園 無毒家園

學生事務室紀曾曜教官 03/23/2018 1037 點閱

      反毒教育也可以很開心!本局邀請網路爆紅「猛男研究生」組成的《撼動H.D.A》團體共同辦理「堅持夢想 勇敢追夢」友善校園巡迴活動,在本市26所國高中演出。

      《撼動H.D.A》劇團成員來自基隆市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文創研究生,利用自己所學,結合臺灣美麗景色,讓世界看到臺灣之美,並秉持弘揚臺灣文化藝術與開拓創新文創之意識,在全臺各國高中學校進行巡迴表演,宣導友善校園、防制學生藥物濫用、推廣反毒、反霸凌、生命教育等公益議題,均獲得相當不錯之迴響,並傳遞給學生「有夢就勇敢去追」的理念。

      這群熱血青春的特技青年,站在十幾張椅子的高度上,展現那股毫無畏懼、不能閃失的勇氣。每一次的特技演出,只要有絲毫分心,就可能造成夢想破碎,唯有團結齊心,才能在一踏一踩之間成就完美。更是期盼透過迥異於其他年輕人的團結與高度,來喚起更多人關注反毒議題,勇於向毒品Say No。

      而為強化校園反毒牆籬暨反毒觀念扎根,除了透過成立跨局處「防制毒品進入校園」專案會議外,也積極結合民間社團力量,及與中央共同推行「防制學生藥物濫用行政輔導網絡」,從校園出發,建立社會與校園防護體系,攜手建構健康幸福的「無毒家園」。

友善校園 無毒家園(圖片1)

分享:
:::

教育動態

友善校園 無毒家園
點燃熱情 創造時代--青年事務審議會
優遊臺中學 高中跨校課程盛況空前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