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梧棲國小最佳教育夥伴--家長會

梧棲區梧棲國小楊靜宜主任 05/02/2018 1026 點閱

        教育是家庭、學校與社會共同的職責,小孩上學之後,學校擔負起有系統性的正式教育,學校的課程、設備、學習環境、以及教師之素質和施教方法,當然大大地影響學生學習。而家庭是教育最重要的夥伴,必須與學校密切合作,提供輔助與配合,才能達到優質教育的境界。因此梧棲國小將所有的家長都視作重要的教育夥伴。

        梧棲國小在家長會的支持下,積極推展夥伴關係,營造良好的學習環境,讓梧棲學子接受最優良的教育,成為社會上最優秀的公民。由林哲民會長帶領著家長會,與學校共同完成許多教育志業,與我們一起打造最堅固的教育堡壘,是我們最佳的教育夥伴。家長會全力支持教學活動,讓學校辦學成績優異,無論是全力推廣的閱讀教育、或是兒童不插電學程式語言課程,學生成果豐碩,讓梧棲國小不僅是社區學校第一品牌,更是海線創舉。家長會也大力支持學校各項運動團隊,比賽成績斐然,籃球、桌球隊全市第一,田徑隊甚至全國第一!

        隨著時代的進步與教育改革運動的推展,家長的參與已是教育不可或缺的一環。當今世界先進國家的教育政策中,家長參與教育事務比以往更加受到重視,成為教育發展的重要潮流之一。國外研究顯示,有86%的美國民眾認為增進學校效能最重要的方式就是來自家長的支持(Rose, Gallup, & Elam, 1997)。而我們幸運的擁有專業教育團隊與教育夥伴的互相扶助,不僅支援經費,還投入學校各項活動,如聖誕節感恩大會等;有了教育夥伴這樣的社會互動、夥伴學習的新時代人才,讓學校教育更臻美好境界。

梧棲國小家長會為校慶迎接聖火 梧棲國小家長會熱情參與運動會

        梧棲國小最棒的教育夥伴——林哲民會長說:「很高興能成為梧棲國小教育夥伴的一份子,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盡全力協助學校活動的運行,並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家長會,為我們的孩子付出。」我們很幸運地擁有這麼棒的教育夥伴強大的結盟,我們也會繼續與教育夥伴共同努力,為孩子的教育創造更安心幸福的學習環境。

梧棲國小家長會林哲民會長參與鰲峰山親子活動 梧棲國小家長會參與聖誕節活動

 

分享:
:::

教育夥伴

走讀界的變形金剛--雲水書坊
用愛呵護北屯幸福園地
梧棲國小最佳教育夥伴--家長會
培養多元能力的「社會人」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