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陣容堅強的四德後盾

霧峰區四德國小王美玲主任 05/28/2018 929 點閱

        家長會是學校最佳教育合夥人,也是學生家長與學校溝通的重要橋樑,更是推動學校發展的強有力後盾。而家長力量的正向參與,與學校並肩努力,方可協助學校師生,進而創造親師生三贏的局面。

        四德國小家長會在歷任會長的經營下,會務組織蒸蒸日上。平日忙於事業經營,成員分布各行各業,專業人才濟濟的家長會夥伴們,對於校務支持,絕不會因事業忙碌而缺席。一直以來秉持「一切為學生,齊心共創四德新願景」的熱忱來贊助並支援學校各項活動與慶典;例如新生入學典禮、兒童節慶祝活動、畢業典禮及校慶運動會系列活動等等,家長會全體皆大力支持,讓活動更加順利,增添更多光采。特別是運動會當天,家長及校友踴躍出席,擠滿操場及校園,鼓掌吶喊為學生的表演與競賽加油打氣!而家長會更是全體動員,除了人力支援協助各項競賽活動與維持秩序外,還提供豐厚的文具球類玩具等獎品獎勵學生。會長帶頭,募集了20輛腳踏車於現場讓學生摸彩,學生莫不引頸期盼,抽獎過程可謂高潮迭起,校慶活動就在一片歡呼尖叫聲中圓滿落幕。  

        另外家長會持續獎勵校內優秀學生對外參加比賽,提供獎勵金給獲獎的學生,鼓勵更多學生積極努力爭取榮譽。家長會還支援贊助田徑校隊外出比賽,激勵教練與選手更加認真投入訓練與練習,今年度學生在全國賽及臺中市賽屢屢締造佳績,家長暨全校師生皆為選手亮眼的成績喝采,亦深感榮焉。

        本學年度四德國小家長會在林鈺軒會長的帶領下,積極贊助及推動學生活動事務,除了平日扮演學校與家長間溝通協調的角色,更關心學生在校生活的各項需求,主動提供學校各項支援與協助。家長會更提供經費改善各項教學設備,例如裝設禮堂排風扇、前棟校舍東西兩側加裝隔熱鐵窗,裝貼教室隔熱紙,改善教室循環扇等,協助學校營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教育是百年大計,需要集合眾人的力量,共同培育具競爭力的下一代。感謝四德國小家長會全體委員無怨無悔為師生默默的付出與奉獻,讓全體學生在四德國小優質的校園環境中,幸福快樂的成長與學習。

陣容堅強的四德後盾(圖片1)

分享:
:::

教育夥伴

因為有愛 溫馨無限大
陣容堅強的四德後盾
推動學校向上提升的推手
豐陽國中的好幫手--教育志工隊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