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推動學校向上提升的推手

梧棲區中正國小戴毓利主任 05/29/2018 851 點閱

        家長委員會在國小階段,既要擔任學校跟家長溝通的橋梁,還要整合地方資源,出錢出力,協助校務推動,其重要性可見一斑。本校現任會長蔡喬伊先生在眾望所歸的情形之下,自106學年度起擔任梧棲區中正國小家長會長。

        還記得前任家長會長即將屆滿卸任時,接任者呼聲最高就是蔡喬伊先生,經再三登門造訪,力邀之下,蔡會長願意挺身而出,接任本校第二十一屆會長,回饋母校,為母校盡一份心力。

        蔡喬伊先生是位年輕有為又具有服務精神的青年,也是本校的畢業生,目前事業有成,從事重機械及建築工程工作,未達四十歲,就能獨當一面,承攬各項重大營造工程。在事業有成之餘也積極投入地方公益活動及社團,曾擔任臺中港獅子會會長,對於地方事務,出錢出力,不辭辛勞。又義務為本校移植樹木、親自面報臺中市市長林佳龍,為學校爭取PU跑道整修、協助爭取本校的通學步道經費、幫忙介紹地方人士熱心來擔任本校的顧問……等,熱心公益,百忙之餘也積極參與學校的事務,出席校內各種活動與會議,讓學校的校務推動順暢。

        蔡會長畢業於本校,如今以校友的身分再度回到母校,他本著一顆回饋母校的心情,為母校盡一份心力來擔任家長會長的這份職務,在地的蔡會長,也頗為勝任學校與家長間的溝通橋樑,不論在資源的募集上或人力的運用上都給予學校很大的幫助,成功的企業經營理念更是中正國小學弟妹們的學習典範,是一位很有教育理念的會長。但時間飛逝,蔡會長榮任至今也將屆滿二年了,感謝您,有您的協助是我們中正的福氣啊!

蔡喬伊會長出席親師座談會,代表家長與校方雙向溝通的橋樑

蔡喬伊會長積極參與學校的事務,為學校爭取各項經費

分享:
:::

教育夥伴

因為有愛 溫馨無限大
陣容堅強的四德後盾
推動學校向上提升的推手
豐陽國中的好幫手--教育志工隊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