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1年度慶祝兒童節-三不一沒有 兒童樂悠遊

教育局小教科 秦世蘭 05/17/2012 2311 點閱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101年臺中市慶祝兒童節系列活動」,3月起正式開跑,以「三不一沒有‧兒童樂悠遊」為主題設計歡樂兒童月。

 

    本市慶祝兒童節配套措施,3月31日-4月6日分區依次在大里區大元國小、北區太平國小、清水區清水國小、東勢區東勢國小、新市政中心廣場及和平區梨山國民中小學,舉辦巡迴「星光電影院」影展,歡迎家長帶孩子一同觀賞;4月3日(二)全市國小「『不』穿制服、『不』帶書包、『不』打上下課鐘、『沒有』回家功課」,學校則以「低碳城市 節能校園」為主題安排相關體驗、教學或學生表演、體能活動,讓學生能獲得教育意義的學習。

   

    另為表揚各校模範及健康兒童,教育局舉辦「101年臺中市慶祝兒童節暨模範兒童健康兒童表揚大會」,4月2日(一)上午十時於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舉行,隆重邀請萬豐國小、清水國小、大元國小、瑞城國小帶來系列精彩大型歌舞及民俗技藝表演,還有神秘嘉賓即將現身,此外,臺中市大家長-胡志強市長也將蒞臨會場,表揚模範及健康兒童,史上最盛大PARTY即將熱鬧展開!

 

    與眾不同的臺中兒童月,臺中的孩子最幸福!

分享:
:::

教育櫥窗

第9屆SBL超級籃球聯賽
101年度慶祝兒童節-三不一沒有 兒童樂悠遊
101年度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招募『建構最需要關懷家庭輔導網絡』志工
2012 Tour de Taiwan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第四站
「臺中市教育電子報」有獎徵答抽獎活動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軍訓室接受「知性少年」作者詹淑娟女士贈書活動
和平區獲贈愛心巴士,解決原鄉學童交通問題
臺中市101學年度國小資優學生鑑定作業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