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第9屆SBL超級籃球聯賽

臺中市體育處 蔡岳玲 05/17/2012 1989 點閱

 

       璞園建築籃球隊冠名臺中市,成為第一支代表臺中市的球隊。繼100年11月底第27屆全球華人籃球邀請賽在臺中市舉辦後,我們努力的爭取到第9屆SBL超級籃球聯賽在臺中市舉辦。至目前為止,代表臺中市的璞園建築籃球隊是第9屆的冠軍。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自92年舉辦第一屆SBL超級籃球聯賽以來,在籃協及各球團的努力經營下,獲得球迷的熱情參與,經由電視轉播,已深入老、中、青、少年族群的生活中,成為國內最受球迷矚目及喜愛的籃球盛會。

     籃協丁守中理事長自100年6月上任以來,積極策劃擴大SBL比賽格局,希望透過縣、市冠名SBL球隊,讓縣、市與SBL球隊緊密結合,像現在的新北市vs裕隆(在新莊體育館) 、臺中市vs璞園(在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臺北市vs達欣工程籃球隊。

        市府將3月12日至18日訂為SBL臺中週,3月16、17、18日連續3天比賽,3月16日璞園對抗台灣大;3月17日金酒對抗璞園;3月18日璞園對抗台啤,假日單日吸引近4500名球迷觀賽,連續3天近萬名球迷擠爆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造成滿場轟動。

        藉由SBL超級籃球聯賽在臺中市舉辦,並由璞園建築籃球隊代表臺中市,除了有助於推動基層籃球運動外,並可提升臺中市的整體運動形象及結合觀光促進經濟收益。

分享:
:::

教育櫥窗

第9屆SBL超級籃球聯賽
101年度慶祝兒童節-三不一沒有 兒童樂悠遊
101年度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招募『建構最需要關懷家庭輔導網絡』志工
2012 Tour de Taiwan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第四站
「臺中市教育電子報」有獎徵答抽獎活動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軍訓室接受「知性少年」作者詹淑娟女士贈書活動
和平區獲贈愛心巴士,解決原鄉學童交通問題
臺中市101學年度國小資優學生鑑定作業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