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運動之路--神岡國小二鐵挑戰賽

神岡區神岡國小尤天利主任 08/27/2018 1227 點閱

       一個城市的美,展現於這個城市居民的自信,亦展現於居民所表現出來的活力,人們可以通過運動發展出身體的自信,良好的體適能更是生命活力的基礎,有鑑於此,神岡國小藉由推動體育教育,為學童扎根強健的身體素質,更進一步帶動社區揮灑出活力與色彩。

       神岡國小鄰近神岡綠園道和精英游泳學校,每年畢業前夕,學校均精心規劃,整合友善校園、三好校園、霸凌防治等健康議題,並取地形地物之利,結合迷人的綠色街景與便利的運動場所,為畢業生辦理二鐵挑戰賽,讓學生融合所學、展現活力、迎向挑戰!

       當這群神岡小鐵人頂著夏日的陽光,穿過層層的樹蔭,青春潑灑在汗濕的臉龐,他們帶著堅持、擺出毅力,配戴著師長和學弟妹的加油聲,在體力與毅力的拔河之中,勇往直前。猶記出發前師長的叮嚀:小鐵人競賽,最重要的不是和別人競爭,而是跟自己博鬥,體力有限,毅力將讓它加乘。神岡二鐵挑戰賽讓每位選手在過程之中享受和自己心理的對話歷程~~盡自己的所能去完成比賽,並能因完賽而獲得成就與自信!

運動之路--神岡國小二鐵挑戰賽(圖片1)     運動之路--神岡國小二鐵挑戰賽(圖片2)

       臺中是一座友善運動城,檢視全球宜居城市,幾乎都是運動環境友善的城市,藉此將運動習慣深入每一個人的生活中,讓健康動起來(Move for Health)!當神岡國小的小鐵人們穿越這座城市時,城市的居民看到的不只是屬於神岡小鐵人的故事,這美好的風光,訴說的正是這城市的運動故事……

分享:
:::

焦點話題

力行女孩棒球夢
運動之路--神岡國小二鐵挑戰賽
夏日悠游 幸福西苑
全員動起來 跑跳樂開懷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