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潭秀國中志工一家親

潭秀國中教育志工隊林文聰隊長 01/02/2019 703 點閱

       潭秀國中志工隊在莊光盛隊長手中創立,經過十多年的經營,奠下強力根基;更在永豐組長的協巡下,只要學生上放學時間,就可以看見我們志工家人們,為守護潭秀孩子安全,無畏風雨。

       閱讀一直是學校積極推動項目,圖書館三百多箱的班級箱書以及近三萬冊的圖書,在組長老媽(保玲主任)的一聲號召下,圖書組志工滿編,學生可以幸福地在下課期間,隨時到圖書館借閱,增加了孩子們閱讀的機會,也培養閱讀的好習慣。在設備組阿丹老師的策劃下,結合閱讀推動老師的推動,以及志工家人的協助,看見孩子們愛上閱讀,是我們志工家人最開心的事!

       這幾年來,志工家人義務在運動會設攤—潭秀柑仔店,讓師生們在活動之餘,可以享受點小確幸。無論是透心涼的冬瓜茶,還是冒煙的薑茶,或是暖暖的茶葉蛋,只要加上志工家人們熱情的招呼聲,除暖了胃,更凝聚家人的親情。真的感謝有這個平台,感謝所有參與的家人,有您真好。

       很榮幸擔任潭秀志工隊隊長,在這個有愛的潭秀大家庭裡,學務處淑靜主任及立婷組長積極校外關懷,輔導室玉中主任貼心安排各項志工事務,還有校長對志工的關懷互動,家長會大力支持,讓這個志工團隊更加圓融和諧。今後我們將各司其職,利他無所求,一切為孩子,為一切孩子而努力,很幸福,很快樂。最後,僅以一首打油詩,表達內心的感受與感動!

       潭秀志工熱情相愛一家人

       潭秀志工利他助人一家人

       肩挑學生交通安全

       臂挽同學圖書閱覽

       協師架橋梁,愛生問寒暖

       堅強陣容,輪番上陣

       潭秀團隊,捨我其誰!

分享:
:::

教育夥伴

文昌管樂的守護天使
潭秀國中志工一家親
熱血的巨人
付出有愛 有您真好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