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臺中市教育電子報首期「有獎徵答.送好禮」公開抽獎

南屯區永春國小鄭淑真校長 06/27/2013 2174 點閱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於101年3月30日假南屯區永春國小的大會議室,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教育電子報首期「有獎徵答」抽獎活動。在精心設計的緊張音樂聲中,教育局督學室張美雲主任舉幸運指標,按下電腦隨機抽獎的按鈕,現場立刻響起歡欣鼓舞的樂音,得獎名單出爐了!張美雲主任也隨即展示這一期「有獎徵答.送好禮」的獎品-<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好書一本,鼓勵大家踴躍參加活動,踴躍瀏覽教育電子報。

張美雲主任說,臺中市教育電子報已經發行10期了!為感謝電子報訂閱戶的熱情支持,也希望鼓勵更多人訂閱教育電子報,臺中市政府教育局自101年3月起,增設了獎勵措施,只要民眾訂閱教育電子報就可以參加「有獎徵答.送好禮」的活動。訂閱者只要閱覽過教育電子報各版面的主題內容後,點選有獎徵答圖示,即可進入填答系統,答對五題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張主任還表示,為了增進民眾對臺中市政府教育事務的瞭解,臺中市政府教育局自100年6月起發行教育電子報,以月刊方式宣導大臺中教育的政策方針與實務推動情形、並報導各校的動態與特色、溝通各方教育觀念,目的是希望透過多面向的e化教育報導,更直接、便捷、有效率的傳達臺中市的教育發展內涵,進而擴大教育的參與層面,有效提升臺中市整體教育品質。

    負責教育電子報總編輯工作的督學室主任張美雲說,有獎徵答抽獎活動,會利用每個月定期召開的編輯會議中,公開抽出三位得獎名單,除公布於電子報首頁外,也將隨即由主辦單位寄送獎品。張美雲還說,臺中市教育電子報自創刊以來,訂閱人數已有21,935戶,閱覽人次也達8萬人次以上,每月還迭有增長。

當縣市合併之初,教育事務各項整合工作,處於龐雜之際,賴清標局長即已指示督學室,盡速成立教育電子報編輯策劃小組,籌辦教育電子報發行事宜。自100年6月發行創刊號起迄今,已出刊10期,每期內容豐富多元,對大臺中的各項教育報導,有極重要的宣達與回饋效益。

有關臺中市教育電子報的詳細資訊,請大家上網進入臺中市政府教育局網站首頁瀏覽,即可連結教育電子報(http://www.tc.edu.tw/epaper )各項訊息報導。

分享:
:::

教育櫥窗

臺中市教育電子報首期「有獎徵答.送好禮」公開抽獎
101年全民防衛動員(萬安35號)暨災害防救演習
101年度「女人四十一枝花~中年婦女身心療癒系列講座」
101年度「性別平等議題書展暨親子學習活動」
融合教育現場教師行動方案
2012年全球經典會考暨萬人齊頌禮運大同篇活動
「臺中-清華講座」系列活動
2012大雪山自行車挑戰賽
101年度臺中市市屬公立國民小學候用校長甄選試題暨參考解題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