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無私的愛與奉獻

大甲區華龍國小沈招馨主任 07/08/2019 646 點閱

       「老師早安!愛心媽媽好!」早晨在華龍國小的校門口,就會聽到小朋友熱情的跟志工媽媽打招呼。每天不管風吹、日曬、雨淋,上、放學時間都會準時看到志工媽媽在路口守護學生的安全,並且親切的關心他們。星期二早上,在低年級教室中也可以看到晨光媽媽的身影,專心的為孩子們說著動聽的故事,或是帶著孩子做出一件件可愛的手作作品,星期二的晨光時間,就是華龍孩子們最快樂的時光。

       華龍國小志工隊不管是學校的各項活動或是課室內的學習,只要教師教學需要人力支援,志工家長們總是二話不說、全力支援,讓老師們在教學上無後顧之憂。他們不僅熱忱付出,更積極汲取新知、自我充實,學校每學期定期辦理教育志工訓練,例如:健康講座、多肉植物組盆、聖誕花圈製作、防蚊液、洗手乳製作DIY多樣化的志工教育訓練,讓大家可以藉此機會聯繫感情,分享彼此的經驗,增添生活中許多樂趣,一同成長。

       華龍國小教育志工隊目前有35位隊員,許多成員在學校擔任教育志工已經超過15年,雖然他們的小孩都已經從華龍國小畢業多年,但是仍然繼續留在華龍國小擔任志工。在歷任隊長的帶領之下,志工隊就像是一個親密的大家庭,同心協力並且互相關心,他們默默為孩子們付出,陪伴著孩子們學習、全力支持校務發展,協助學校各項活動進行。志工團裡臥虎藏鳳,人才濟濟,大家專長不同,共同的特點是樂於分享、熱心服務、還有一顆愛華龍孩子的心。

       華龍國小有這一群熱心又有愛心的志工,守護著學生的安全、協助老師的教學,也讓校園更加的美麗,感謝所有教育志工們對教育無私的愛與奉獻。

 

 

分享:
:::

教育夥伴

心中有愛 情繫頭汴
無私的愛與奉獻
活力志工 青春一起GO
有情有義 有您真好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