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有情有義 有您真好 

大甲國中王國禮主任 07/08/2019 585 點閱

       李有義先生--現任野寶科技集團執行長,為大甲國中第四屆校友,曾任大甲國中第十屆校友會理事長。在李理事長在接任校友會期間對學校有諸多重大貢獻,除了硬體的建設及擴充外,也致力於扶助弱勢及獎勵績優學生,全校師生均受其惠。李理事長在擔任校友會理事長任內功績卓著,大致羅列如下:

       一、捐助建置大甲國中道卡斯自行車館經費約200萬元:除了讓學校自行車隊學生有最新型免費的競技自行車參加比賽外,也提供全校師生參與重組拆解的課程示範教材實物,有助於適性教育之職業試探。

       二、擴充學校影體設備及校園綠美化:出資並募集松柏樹園經費約150萬元、設置大甲國中活動中心及手球館冷氣設備經費360萬元、補助大甲國中一個年級75吋智慧黑板經費170萬元,讓學生在校能提早享有綠意盎然的校園、完善的教學環境及新科技的輔助教學設備。

       三、建置大甲國中校友資料庫系統:將歷年來學籍紙本資料電子化,以防止紙本因時間久遠而風化而造成之資料損壞遺失,妥善保存珍貴的資料。

       四、扶助弱勢獎勵優秀學生:發放大甲國中在學校友扶弱獎助學金、在學校友優秀獎勵金及大甲國中畢業生之校友會理事長獎,且募集與贊助大甲國中校友急難救助10萬元。在扶助弱勢及獎勵優秀清寒學弟妹這一個區塊,彌補了校外捐獻之資金不足。

有情有義 有您真好 (圖片1)

       李有義執行長事業有成,仍全方位積極回饋母校,從校園綠美化、硬體設備、教學設備、獎助金,到自行車館的建置,在在彰顯出執行長的用心與投入,足為典範。感謝有義執行長,有您真好!

分享:
:::

教育夥伴

心中有愛 情繫頭汴
無私的愛與奉獻
活力志工 青春一起GO
有情有義 有您真好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