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萬豐國小把國際教育融入畢業典禮

霧峰區萬豐國小温元宏主任 08/09/2019 750 點閱

       霧峰區萬豐國小107學年度第74屆畢業典禮以萬豐啟航,乘風飛揚浪漫臺三線,航遊全世界為主題,全體教職員再次以嫁女兒的心情籌辦此次活動,場地布置比照婚禮規格,6月12日下午及6月13日一早,師生合力用心布置溫馨的活動場地,打造Wanfeng Cruises萬豐74號。本校位於著名省道臺三線旁。以臺灣海洋文化為發想,我們特地精心打造Wanfeng Cruises萬豐74號,精緻規劃三條航線,帶領畢業生遨遊全世界,航向美好的未來。

       本校Wanfeng Cruises特色畢業典禮源自105學年度,筆者温元宏主任撰寫以「 浪漫臺三線,航遊全世界 」為主題之計畫,爭取國際教育情境教室,藉由特別的畢業典禮活動設計,向教育局極力爭取我們要打造Wanfeng Cruises國際教育情境教室的決心, 翻轉偏鄉孩子的未來!

       6月13日早上8點40分,林再山校長和李昌諭會長扮演萬豐號的艦長和副艦長,帶領小船員(畢業生)校園巡禮。9點整畢業生及長官來賓拿著自己專屬的船票報到Check in登船Boarding,Wanfeng Cruises萬豐74號由艦長林再山校長掌舵,在十響禮炮熱鬧氣氛下正式啟航。

       首先,第一站航向美聲之都合唱團表演,萬豐國小的孩子個個天真活潑,同學之間相親相愛,同學利用課餘社團學習合唱,此次畢業典禮擔任啟航後首站表演節目。祝福我們萬豐國小合唱團以後都是明日之星、萬豐之光。第二站航向阿拉伯中東肚皮舞,為了讓學生多元發展,培養孩子的表演藝術能力,林校長自掏腰包,聘請中東肚皮舞蹈老師,讓學生學習阿拉伯舞蹈文化,涵養舞蹈天分。萬豐國小肚皮舞社團也經常受邀參加各機關活動開幕演出,已經是本校的特色團隊之一。第三站航向大聯盟棒球舞,棒球隊是萬豐國小的特色校隊,不管在市賽、全國賽屢創佳績。祝福我們萬豐國小棒球隊的孩子們,以後都能站在美國大聯盟的球場,成為台灣之光。Landing頒發畢業證書,象徵航行訓練成功,祝福萬豐國小畢業生,今日航行、明日飛行,飛得更高更遠,有更美好的前程。

       今年度萬豐國小特色畢業典禮再次受到來參加的長官來賓及家長一致讚美與肯定!我們希望借此特別的畢業典禮活動設計,讓家長肯定學校用心辦學,新生加入萬豐號,跟著我們航遊全世界,翻轉偏鄉孩子的未來!

萬豐國小把國際教育融入畢業典禮(圖片1) 萬豐國小把國際教育融入畢業典禮(圖片2)

萬豐國小把國際教育融入畢業典禮(圖片3) 萬豐國小把國際教育融入畢業典禮(圖片4)

分享:
:::

校園風情

臺中之心 精采忠明
萬豐國小把國際教育融入畢業典禮
石石刻刻 悅閱科學
改變成真 「乒」出佳績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