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岸裡校園樂耶誕

神岡區岸裡國小林淑媚主任 01/06/2020 558 點閱

       12月25日的早晨,學校的門口聚集了一群充滿活力、身著紅袍、滿臉白鬍鬚的耶誕老公公,他們手提紅色禮物袋、臉上帶著和藹可親的笑容站在校門口,當小朋友進入校門時,耶誕老公公笑呵呵的從禮物袋裡拿出五彩繽紛的糖果分送給小朋友,小朋友一收到糖果全都笑得合不攏嘴。原來,學校在這天辦理歲末感恩暨耶誕活動,邀請家長委員組成耶誕特使團,以耶誕老人的裝扮出現在校門,讓小朋友一進到校門就從耶誕老人的手中接到充滿祝福的糖果,帶著甜蜜喜悅的好心情踏進校園。

岸裡校園樂耶誕(圖片1)

       第一節上課前,耶誕老公公們齊聚學生活動中心與班級合影同樂,校園中洋溢分享與感恩的歡樂氣氛,小朋友說:「希望耶誕老公公天天都出現在校園」、「要把糖果帶回家跟家人一起分享」,擔任耶誕特使團的家委們表示:「和小朋友同樂很有過節的氣氛,感覺自己又重回期盼耶誕老人出現的童年時光。」

岸裡校園樂耶誕(圖片2)

      歲末年終之際,大人小孩歡聚一堂,共同為這一年畫下甜蜜的句點,並用歡樂的心情一起迎接即將到來的2020新年。

分享:
:::

校園風情

食農教育綠手指的魔幻
岸裡校園樂耶誕
旱溪河畔的優質小學
喀哩攜手同行 邁向108新課綱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