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中市床邊教學慶聖誕 熱鬧璀璨歡樂迎燈會

特殊教育科李秋吟小姐 01/06/2020 466 點閱

    

中市床邊教學慶聖誕 熱鬧璀璨歡樂迎燈會(圖片1)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方副局長炳坤及郭專門委員明洲為了讓長期接受治療的孩子一展歡顏,特地扮裝成聖誕老公公,率領床邊教學班的教師,分別於108年12月17日在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及108年12月24日在臺中榮民總醫院分送聖誕禮物給床邊教學班的學生,歡樂又充滿驚喜的聖誕氛圍,希望能讓病童們開心地度過溫馨繽紛的聖誕節。

中市床邊教學慶聖誕 熱鬧璀璨歡樂迎燈會(圖片2)

        教育局表示,看到病童們長期對抗病魔的辛苦,希望透過安排節慶的活動,寓教於樂,讓學童們可以沉浸在多元豐富的課程中,暫時忘卻疾病帶來的恐懼痛苦,教育局用心安排活動,讓病童盡情地從大人手中獲得滿滿的祝福和禮物,擁有快樂的體驗。

中市床邊教學慶聖誕 熱鬧璀璨歡樂迎燈會(圖片3)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提供醫院床邊教學服務的課程豐富又有趣,此次配合聖誕節的到來,特別設計活潑又多元的課程,不僅有外籍教師的英語聖誕故事教學、聖誕手作小書,還將象徵聖誕節氛圍的元素帶進病房,在木箱鼓帶動的聖誕歌曲中,讓病童親手黏製薑餅屋,一連串的活動安排,不只拉近學童與學習的距離,更讓住院的孩子也能更輕鬆愉快的生活與學習。

中市床邊教學慶聖誕 熱鬧璀璨歡樂迎燈會(圖片4)

        教育局另提到,2020台灣燈會再度於臺中市舉辦,主展區將於109年2月8至2月23日於后里花博森林園區以及馬場園區展出,展期共16天;文心森林公園的副展區將於108年12月21日至109年2月23日展出,展期共65天,竭誠歡迎全國民眾大手攜小手,相揪一起來賞燈,除可欣賞各展區各具特色的花燈,亦可漫步於森林中,感受自然與科技融合之美。

分享:
:::

教育動態

生命躍動的音符--實彈射擊體驗
拼出一幅愛--2019臺灣拼布藝術節
中市床邊教學慶聖誕 熱鬧璀璨歡樂迎燈會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