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游宗益主任

霧峰區四德國小蘇雅慧組長 08/08/2020 605 點閱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游宗益主任(圖片1)

        游主任在四德國小服務29年,其中擔任導師4年、組長6年、主任19年。一加入四德國小這個大家庭時,適逢創校七十週年,游主任每天從早忙到晚,常常忙到晚上七、八點甚至更晚才摸黑回家,十分投入校慶準備活動,家長和社區民眾也大力配合與支持學校,使得70週年校慶活動空前盛大與成功,獲得各界高度認同與讚揚。

        接任行政工作後,除了第一年在總務處擔任事務組長外,第二年起就到學務處工作(當時稱為訓導處),不論是組長或主任任內都克盡職守,19年的學務主任生涯,堅守岡位、全力以赴,對於學務工作的推動不遺餘力,常常是第一個到校通常也是最後一個下班。學務工作雖然辛苦卻也甘之如飴,他說:「看到學生在我們的照顧下平安成長、快樂學習,這就是最大的回饋。」回想在九二一地震發生時,即便遇到如此大的災難,游主任用心、細心的關懷學生,並協助校園各項整建工作,深獲校長與同仁的信任,督學對此也十分肯定。

        游主任於民國107年從四德退休,從年輕到中年,四德百年歷史中,主任參與了29年,一生最精華的青春歲月,都在四德度過,對於四德有著十分濃郁的情感,即使退休後,依舊參與學校志工隊,協助交通導護;協助學校體育項目選手的訓練,辦理田徑賽事,在百週年的校慶上協助統籌各項大小事務,出錢更出力,這實在是我們這些後輩的典範。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游宗益主任(圖片2)

        翻閱四德百年史,游主任立下了卓越的典範,感謝主任的付出,為四德寫下絢爛的扉頁,奠下良好的基礎,也期許我們能再造下一個百年榮景。

分享:
:::

人物特寫

豐陽小太陽舵手--陳佳宜專輔老師
用行動實踐愛的張登貴老師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游宗益主任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