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感恩有您 龍津志工夥伴

龍井區龍津國小陳淑玲主任 10/10/2020 830 點閱

是誰守護學生上下學安全?交通組志工夥伴

是誰扶助學習低成就學生?課輔組志工夥伴

是誰啟發學生閱讀故事靈魂?故事組志工夥伴

是誰維護校園環境衛生整潔?衛生組志工夥伴

是誰增添學校活動光采?機動組志工夥伴

風雨無阻—交通組志工夥伴

  不論晴天或雨天,數十年如一日,只要值勤時間一到,龍津國小各個導護路口都會看到您細心指揮交通,引導學生安全過馬路,並叮嚀孩子走路要小心。感恩有您無私奉獻心力,讓龍津國小的學生能快快樂樂上學、平平安安回家。

交通組志工(圖片1)
交通組志工

學習扶助—課輔組志工夥伴 

  每週二教師晨會時間,在辦公室裡,會看到志工們循循善誘,指導低成就學生課業,讓龍津國小這些慢飛天使,感受到溫情,漸漸跟上班級腳步與進度;而您為鼓勵這些孩子,更是時常自掏腰包買獎勵品。感恩有您默默付出,讓龍津的孩子擁有善的循環。

課輔組志工(圖片2)
課輔組志工

品格啟發—故事組志工夥伴

  同樣在每週二教師晨會時間,您化身故事精靈,到低年級各班教室說故事,透過一個個精彩故事,潛移默化孩子的品格,一本本繪本故事,啟發學童閱讀興趣。感恩您智慧付出,提升龍津兒童學習興趣,奠定良好的語文學習基礎。

增添光采—機動組志工夥伴

  不論是學校運動會或新校舍開工動土典禮,只要學校需要您的服務,您總是義不容辭,全力以赴,讓學校大小活動更臻順利圓滿。感恩有您盡心的付出,使龍津校園的風景更美好。

機動組志工(圖片3)
機動組志工

衛生保健—衛生組志工夥伴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時間,每天早上總會看到您在校門口為學生量額溫,貼心叮嚀學生把口罩戴好;一年級新生健康檢查、流感疫苗注射,也會看到您溫柔安慰徬徨無助的新生,要勇敢打敗病毒。感恩您溫暖付出,讓龍津的防疫及衛生保健工作,永遠超前部署。

保健組志工(圖片4)
保健組志工

  感恩龍津志工夥伴,讓龍津學生安心快樂學習成長,有您真好!

 

分享:
:::

教育夥伴

光德國中的科技教育夥伴
最給力的南陽國小家長會
感恩有您 龍津志工夥伴
有志一同 齊心教育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