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最給力的南陽國小家長會

豐原區南陽國小陳思羽主任 10/06/2020 1281 點閱

        親師和諧互動,共創孩子幸福學園,這是教育現場最美麗的風景,而這優美景色就出現在南陽國小。

        猶記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大家正在籌措各項防疫物資,如:口罩、酒精、額(耳)溫槍,思索如何讓學生安心返校上課時,在呂宗勇會長的號召下,南陽國小家長會全部動員起來,出錢出力,協助學校備妥防疫物資,讓南陽學子能安心上學,不致中斷學習。又因為南陽國小學生眾多,光是進入校園需要量測體溫就是莫大的工程,南陽國小何其有幸,在家長會的支持下,學校添購了所費不貲的體溫感測儀,讓上學時間不再是大排長龍的等待入校。

家長會捐贈體溫感測儀,簡化校內量測體溫的工作(圖片1)
家長會捐贈體溫感測儀,簡化校內量測體溫的工作

        本校午餐廚房擁有全國唯一公辦公營HACCP認證,這份榮耀的背後,是家長會及全體家長呵護南陽學子的用心與在乎。從爭取經費進行老舊廚房改建、到參與把關食材的品質,家長會時時刻刻與南陽國小同步,全力相挺支持。我們想培育的不只是知書達禮的小天使,更是對生活充滿感恩珍惜的實踐家,也是身心健康的好國民。

南陽國小家長會關心學生用餐情況,積極參與午餐推行委員會,一起把關學生吃的安全(圖片2)
南陽國小家長會關心學生用餐情況,積極參與午餐推行委員會,一起把關學生吃的安全

        而家長會成員平易近人的身影也出現在每天早上的路口導護工作中,呂維國院長(南陽國小榮譽會長)、謝志忠議員(南陽國小榮譽會長)、楊國勝里長(南陽國小榮譽會長)、蔡瑞霖會長(南陽國小輔導會長)、呂宗勇會長、邱愛珊副會長、張程翔常務委員以及張白芬顧問,大家身先士卒,和學校的老師、交通組愛心志工一起輪值,共同守護南陽學童交通安全。

有師長、家長和愛心志工齊心齊力擔任交通導護,南陽學子上學之路特別溫馨(圖片3)
有師長、家長和愛心志工齊心齊力擔任交通導護,南陽學子上學之路特別溫馨

        南陽國小擁有臺中市最多的國小學生數,近年更維持著100班的學校規模,除了有校長卓越的領導、教師專業的教學外,家長會凝聚著2700位學生家長的力量,是南陽國小最穩固的靠山,也是南陽國小最給力的幫手。

分享:
:::

教育夥伴

光德國中的科技教育夥伴
最給力的南陽國小家長會
感恩有您 龍津志工夥伴
有志一同 齊心教育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