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有您同行 幸福龍海

龍井區龍海國小王梅華主任 02/08/2021 528 點閱

  龍海國小積極推動閱讀、國際教育、科學教育、雙語教育等,提供學生多元的學習管道,在校長的帶領下,師生共同創造無數的佳績;此外,更有一群優質的教育好夥伴與龍海同行,成就幸福又溫馨的龍海學園。

全力支持   心繫龍海

  長久以來,龍海國小家長會就是學校的最佳夥伴,在家長會的支持、協助與鼓勵下,校務蓬勃發展,學校活動順利辦理,學生也能得到優質的學習環境。

家長會全力支持學校(圖片1)
家長會全力支持學校

社區資源  挹注龍海

  龍海國小座落在龍井區忠和里,林聰海里長長期為龍海學子爭取經費、獎勵孩子們的優秀表現、支援學校的各項活動,是學校的強力後盾;另外,忠和里守望相助隊在學校有活動時,全力支援,共同維護師生的安全。

林里長是學校有力的後盾(圖片2)
林里長是學校有力的後盾

風雨無阻 護衛龍海

  每天上放學的時間,都能看見交通導護志工的身影,守護孩子的安全;有的雖然已經升格爺爺奶奶,仍風雨無阻準時值勤,精神可佩。

導護志工守護學生上放學安全(圖片3)
導護志工守護學生上放學安全

品德教育 深耕龍海

  每週五的晨光時間,故事組的爸爸媽媽們,配合學校每週的中心德目,到低年級各班說品德故事,藉由故事的導讀、介紹及活動的帶領,厚植龍海學子的好品德。

故事志工分享品德故事(圖片4)
故事志工分享品德故事

閱讀推動 寓教龍海

  只要雲水書車來到龍海,閱讀志工就會陪伴孩子,進行閱讀引導,獎勵孩子認真閱讀。此外,閱讀志工更是圖書館的好幫手,除了協助學生的借還書、書本的整理上架外,還指導孩子在圖書館進行閱讀,他們是龍海國小推動閱讀的最佳幫手。

竭盡心力  圓滿龍海

  只要學校有需要,龍海志工團隊立刻出動,無論是運動會、預防注射、新生開學日等,處處都能看見他們的身影,也因為有志工隊的協助,學校各項活動都能圓滿完善。

愛心志工隊支援學校大小活動(圖片5)
愛心志工隊支援學校大小活動

  龍海能成長茁壯,孕育出無數的優秀學子,都要感謝這群教育好夥伴一路同行,龍海有您真好!

分享:
:::

教育夥伴

溫柔伴行的教育夥伴——爽文志工隊
優質、多元的愛心志工隊
有您同行 幸福龍海
臥虎藏龍志工隊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