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志工情鄰里愛 嘉惠后里

后里區后里國小黃婉玲老師 06/06/2021 555 點閱

  后里國小鄰近后里火車站,座落於國家高科技產業發展重地中部科學園區以及國際企業麗寶集團經營之麗寶樂園度假區,可謂山明水秀、人文薈萃齊聚一堂。本校建校迄今76年,隨著社會環境變遷、教育環境丕變及資訊科技的更迭,為成就每一個孩子以及培養其終身學習能力,后里國小的全體教職員們致力於透過各項學習課程安排及教學活動的實施,帶領全校親師生及社區邁向「多元、創新、卓越」的理想。

志工協助校內感恩活動(圖片1)
志工協助校內感恩活動
圖書志工說故事活動(圖片2)
圖書志工說故事活動

  后里國小的教育夥伴家長會與志工團隊們與學校緊密結合,這與核心素養三面九項中的社會參與理念不謀而合,舉凡每日的路口導護工作、學生入校體溫量測等工作,志工們總是不辭勞苦地熱情協助、盛情參與,學校的大小集會活動全都少不了志工團隊的身影,也因為有歷屆志工們的鼎力支持,不管是迎新活動、班親會、校慶與學區聯合運動大會、畢業典禮、圖書室借還書、學生身體健康檢查、預防針注射……,各項大大小小活動皆能順利圓滿達成。除此之外,我們的好鄰居正隆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后里地區的精神指標中心后義宮,年年提供豐沛的獎助學金贊助嘉惠,鼓舞后里的學子們奮發向上、孜孜矻矻。

家長會長參與班親會(圖片3)
家長會長參與班親會
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捐贈獎助學金(圖片4)
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捐贈獎助學金

  后里國小的教育夥伴們不分你我,就是愛后里,感謝您一路相挺,因為有您源源不絕、無私奉獻的愛與支持,陪伴著后里學子們在幸福中成長茁壯,欣欣向榮。感恩您風雨無阻,因為有您永無止息、義無反顧的付出,后里的孩子們才能安心學習,有您真好。

分享:
:::

教育夥伴

志工情鄰里愛 嘉惠后里
SMART閱讀 志工攜手向前行
共同守護孩子的那抹笑--瑞峰志工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