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教育局推動數位雲端科技

教育局秘書室教育網路中心 07/11/2012 2059 點閱

開發本局全球資訊網之自然人憑證登入相關程式,公務資安再升級

為使公務作業更具安全性,由教網中心研擬開發本局全球資訊網之自然人憑證登入相關程式,未來本局資料敏感性較高的資訊作業將限定以自然人憑證登入後方能進行。

打造無線網路環境,研擬規劃數位會議模式系統

未來在本局會議室,打造無線網路環境,全局同仁及與會人員主管如另有要公,即使不進會議室,可透過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即使取得會議訊息,亦可透過系統即時連線進行線上會議。

研發教育局公務作業協作平台,發揮知識管理功效

由教網中心協助研發本局公務協作平台,利用Google Apps雲端硬碟建置全局知識分享網絡,未來各科室重要業務辦理成果、公文範例及常用制式表格文件,皆可放置於網路分享空間中,透過群組功能加密與分享,一方面達成資訊安全保障,另一方面亦可發揮知識共享、縮短新接業務之同仁公務作業摸索與學習時程。

擴充雲端儲存設備,便利教學使用

本局全球資訊網雲端硬碟容量提升至5G,方便教師放置常用的教學媒材與文件。

分享:
:::

教育政策

「紫錐花運動」--教育部蔣偉寧部長給全國老師家長的公開信
101年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家長宣導活動
101年度教育部輔導臺中市教學品質整體提升與成效評估期中檢核會議
暑期安全
教育局推動數位雲端科技
推動幼兒教育不能或缺的一雙手~~寫在101學年度教保員甄選之前~~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