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豐原國中106班101親子共讀---讀出健康、讀出智慧、讀書百本也不厭倦」

豐原國中曾上昇主任 07/03/2012 1754 點閱

  「貧者因書而富,富人因書而貴」,讀書是成長自己、變化氣質的最快方法。校長江世大說:「本校響應教育部推動閱讀多年,在今年度遍地開花,尤其706班在導師及任課老師規劃、班親會全力推動下,勇敢參與「教育廣播電臺」舉辦之「活力閱讀101」國中小班級親子共讀推廣活動,成果斐然。」。導師林純夙分享參與過程:「從報名以來迄今,在閱讀挑戰項目利用協作平台分享100本書的親子共讀心得,每週也利用導師時間讓同學分享討論讀書心得;在體能提昇方面則利用每日早上第二節下課時間做跳繩運動,後為增加運動趣味,在跳繩時佐以流行樂曲,編排成【跳繩音樂劇】」。充分展現青春學子過人的創造力與吸收轉化能力,在採訪中也看到親師的密切合作,親子分享書中浩瀚的知識與智慧,將閱讀變成全家成長的營養素,綜上所述,親子共讀、101活力閱讀活動相當成功且意義深長。

「豐原國中106班101親子共讀---讀出健康、讀出智慧、讀書百本也不厭倦」(圖片1)「豐原國中106班101親子共讀---讀出健康、讀出智慧、讀書百本也不厭倦」(圖片2)「豐原國中106班101親子共讀---讀出健康、讀出智慧、讀書百本也不厭倦」(圖片3)「豐原國中106班101親子共讀---讀出健康、讀出智慧、讀書百本也不厭倦」(圖片4)

 

分享:
:::

教育夥伴

「豐原國中106班101親子共讀---讀出健康、讀出智慧、讀書百本也不厭倦」
付出的喜悅—翁子志工服務感想
感謝有您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