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忠信舞MATCH 教育無敵CHILL

西區忠信國小胡惠純組長 11/09/2022 251 點閱

  教育職場中總會出現一些難關,感謝有一群夥伴願意花費心力和我們一起打拚努力破關。這樣的成就並非理所當然,而是需要透過每個人投入心力,通力合作。能與理念相同,在行動與精神上能成為彼此支柱的夥伴,是多麼幸運且難得!而難能可貴的緣分,就在忠信國小裡相遇了。

  十年間,她持續為忠信國小的孩子們付出,不僅具備極高的教學專業,更是盡心盡力不計得失的指導學生,為孩子們創造一次次的高峰經驗。她時常鼓勵孩子、叮嚀孩子,能精準的點出學生在表現上的問題並給予適當且能實現的改進方法,是個擁有許多死忠粉絲的「舞」林高手!在她的帶領與指導下,孩子們無不沉浸於美妙舞蹈世界樂此不疲,個個成了姿態萬千、自信非凡的舞蹈仙子。她就是忠信國小孩不可或缺的教育夥伴--黃苡晴老師。

  苡晴老師是慕璇舞蹈團的團長,是學校的社團指導老師,110學年度由苡晴老師帶領的忠信國小現代舞蹈隊,以饒富環保議題的舞碼--MELTING出賽,在臺中市初賽中勇奪特優第一名,代表臺中市參加全國決賽,在人才濟濟的全國舞臺上,征服了評審,獲得全國特優之殊榮。這場精彩絕倫的演出,證實了老師的用心付出與孩子的積極努力。無數美好的經驗,感動了每一位曾經的參與者,而今年老師將以「回歸」這齣舞碼參賽,表達對現今環境的省思,讓感動持續,我們拭目以待。

苡晴老師率隊代表臺中市參加全國學生舞蹈比賽榮獲特優(圖片1)
苡晴老師率隊代表臺中市參加全國學生舞蹈比賽榮獲特優

  人說得英才而教之,是君子幸事。那麽有好夥伴共同為教育努力,則是教育人最期待的。最棒的夥伴就是能相互支持與協助,正向積極的互動,一起面對挫折、一起享甜美成果。何其幸運,我們相遇在忠信!

成功必須專注於每個細節上(圖片2)
成功必須專注於每個細節上
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圖片3)
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
分享:
:::

教育夥伴

有朋自南非來--新社教育好夥伴
崇倫志工「崇」新打造書香世界
忠信舞MATCH 教育無敵CHILL
大雅盛事--雅藝生活節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