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感謝有您,富春最佳夥伴-家長會及志工們 !

豐原區富春國小王悅琳主任 12/25/2012 1444 點閱

   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平日雖然忙碌於自己的工作、事業,但因為對孩子學習成長的關心,對教育的熱忱,大家聚在一起出錢出力,成為學校最堅強後盾,這就是富春家長會的最佳寫照!

  本校家長會在歷任會長及委員們熱心積極的投入下,已營造出相當豐碩的成果,不僅全力支持校務推展、支援學校各項建設、獎勵表現優秀的師生、幫助清寒的學生……,另一方面,也協助學校調解師生衝突事件、轉達家長意見,做為學校與家長溝通的橋梁,增進相互了解及和諧關係。

  本屆會長陳炯峰先生,秉持著服務奉獻的精神來經營家長會並協助學校各項活動的推展。相信在這群幕後夥伴的支持下,必定能讓富春在「家長關心、老師用心、學生開心」上,共創教育三贏的局面。

  愛心志工隊,則是學校最得力的助手,是個充滿愛心、耐心與人才的團隊,個個深藏不露、能文能武,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熱心不落人後的富春志工,成員比教師還多呢!分組協助學校許多活動。

交通組:無論刮風下雨,或是艷陽高照,總是關心著學生的上下學, 維護孩子們的交通安全。

圖書組:協助書籍建檔、借還書登錄、修補、整理書籍,並推出說故事的活動。

課輔組:每週2天於晨光時間指導低成就學童課業。

關懷組:針對弱勢學生或生活適應不佳的學生進行小團體輔導。成立小荳荳成長營幫助許多學生重拾自信,開懷歡笑。

園藝組:學校的綠美化、環境整理就靠這群園藝志工,每月必定安排一假日到校修剪花木、種植草花、割草......將校園妝點得美輪美奐!

  除此之外陳遠虹隊長的美工才藝更是厲害,紙雕作品讓校園佈告欄生色不少!

  富春擁有這麼多的生力軍、教育的好夥伴真是幸福!

感謝有您,富春最佳夥伴-家長會及志工們 !(圖片1)感謝有您,富春最佳夥伴-家長會及志工們 !(圖片2)

感謝有您,富春最佳夥伴-家長會及志工們 !(圖片3)感謝有您,富春最佳夥伴-家長會及志工們 !(圖片4)

分享:
:::

教育夥伴

感謝有您,富春最佳夥伴-家長會及志工們 !
大坑國小有你們,真好!
龍津國中的教育夥伴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