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2年臺中市中等學校運動會」2月20日熱烈登場

體育保健科朱倖槿營養師 01/05/2013 1590 點閱

     「102年臺中市中等學校運動會」是專屬中等學校學生的比賽賽會,更是本市中等學校最高層級之競技賽會,來自本市公私立國高中職的運動好手,將齊聚於本市山、海、市區各競賽場,角逐田徑、游泳、桌球、羽球及跆拳道等5類獎牌,為自己也為學校爭取榮耀!歡迎大家到現場為選手們加油!

    各競賽種類競賽地點期程如下:

開幕典禮:2月20日9時於臺中市立體育場(豐原區豐北街221號)舉行。

田徑:2月20日至2月23日於臺中市立體育場(豐原區豐北街221號)舉行。

游泳:2月22日至2月23日於靜宜大學游泳池(沙鹿區中棲路200號)舉行。

桌球:2月21日至2月22日於市立東山高中(北屯區景賢六路200號)舉行。

羽球:2月22日至2月23日於市立后綜高中(后里區三豐路80號)舉行。

跆拳道:2月20日至2月22日於港區綜合體育館(梧棲區文昌路350號)舉行。 

分享:
:::

教育櫥窗

幼童安全「行」「不行」,超齡娃娃車限期汰換
臺中市101年度「迎向春暉認輔志工」年終工作檢討暨表揚大會
第十季SBL全明星賽
中臺灣模擬聯合國會議
102年度臺中市國民小學候用校長甄選
本市102學年度特殊教育幼兒入幼兒園轉銜作業宣導活動
「102年臺中市中等學校運動會」2月20日熱烈登場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