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成功國中家長會

成功國中家長會彭道銳會長 01/21/2013 1393 點閱

感謝有您的無私奉獻,成功國中家長會夥伴、志工們!

     家長是教育的重要夥伴,家長會更是支援教育的後盾,道銳有幸擔任成功國中26屆家長會會長,『秉持以這最真誠的心,最負責的態度』與全體家長、委員、志工在成功國中這個大家庭中與全校師生共同成長,家長的每一份力量,都是我們小孩子的福氣。成功國中建校三十年,校地不大,但學校在歷屆校長、主任、老師的辛苦耕耘領導下,讓小孩子有扎實的基礎教育,真誠有禮的品德養成,我們大家有目共睹,孩子在師長的呵護下學習及成長,是孩子的幸福。學校第一階段的重建完畢,在校園的每個角落都顯示出我們成功團隊的用心。

     成功國中家長會在歷任會長、副會長、委員、志工的熱心積極參與,已營造出相當豐碩的成果,不僅在協助校務推展、支援學校的各項建設、培育優秀社會棟樑人才、幫助清寒的學生...等等,另方面,也協助學校爭取校外資源獎助學生在食、衣、住、行等日常開銷的優惠,也經常轉達家長意見,做為學校與家長之間溝通的橋樑,增進互相了解及和諧關係。

       道銳,一定以大家的意見為意見,以學生最大的福利做最大的爭取,大家一起努力為我們成功國中,爲我們家長會,盡最大的心力與服務。務必讓成功國中能在『家長放心、老師用心、學生安心』上,共創教育三贏的局面。

「教育無他,愛與榜樣」家長會竭誠的希望每一位家長、校友加入我們家長會,投入服務行列,讓我們家長會能永續傳承,共同參與孩子在國中青春期的成長,讓國家的主人翁,我們的成功國中,能在各位家長、校友、學校的見證、大力支持下得到最好的照顧、讓學生在最健全、安心的環境下長大,將來有機會也回饋鄉里、社會與國家。

分享:
:::

教育夥伴

熱忱投入 歡喜付出-教育志工 (補救教學組) 感言
Education ~ 愛就開心
成功國中家長會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