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2年度臺中市樂齡學習中心聯合成果展演

社會教育科張毓芬科員 01/31/2013 1363 點閱

    教育部為因應我國邁入高齡社會,落實長者的學習權益,以在地化的學習理念,整合地方的教育、政府機關、社福及民間團體等資源,執行創新多元的學習課程,全國目前有209所樂齡學習中心分散於205個鄉鎮市區,其中臺中市目前有10所樂齡學習中心。

    本市為了推廣教育部終身學習的行動計畫,喚起市民重視高齡社會來臨,強化對於高齡者的特質認識與多元體認。預計於102年3月23日(六)於臺中市政府集會堂舉辦臺中市樂齡學習中心聯合成果展演,藉由樂齡才藝表演活動和特色作品展示,期能發揮高齡者優勢特色,達推動健康快樂、自主尊嚴及社會參與之樂齡學習目的,透過具體實踐樂齡教育課程,使高齡者能終身學習進而重塑高齡形象與樂齡價值,展現樂齡青春、風華再現的契機。

    活動成果展可分為兩大部分,其一為各樂齡學習中心的靜態展示,作品琳瑯滿目,呈現樂齡學員平日學習的相關作品,讓本市的長輩因為學習,晚年生活更充實有趣,世代之間更融洽無距離。其二為樂齡學員的動態展演和創意秀演出,運用表演活動活化高齡,展現自我與發揮自我價值,歡迎各界朋友共襄盛舉,響應本市102年樂齡成果展演活動。 

分享:
:::

教育櫥窗

102年度臺中市樂齡學習中心聯合成果展演
臺中市立中小學101學年度第2學期新任校長布達暨交接典禮
臺中市政府辦理「102年防制學生藥物濫用研習」活動
今年暑假本市國中教師必修的五堂課
102學年度第2學期臺中市國民小學校長遴選
102年度臺中市資優入學鑑定
102年臺中市國民小學田徑錦標賽
2013年國際自由車環臺賽臺中市站
緊來『家』,有好康,相揪『來去家庭教育中心』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