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臺中市立中小學101學年度第2學期新任校長布達暨交接典禮

人事室王坤炳主任 02/05/2013 1958 點閱

臺中市立中小學101學年度第2學期新任校長布達暨交接典禮訂於2月1日在市政大樓文心樓4樓集會堂舉行,由胡市長志強主持,財政局李局長錦娥、主計處蔣處長建中及教育局吳局長榕峯監交。

    獲遴聘15位校長中,計有計有國中4人、國小11人其中連任校長有5人、遴聘至新校4人、新任校長6人。另今日同時有5位校長申請退休,胡市長也頒發退休紀念牌,感謝他們對教育長期奉獻。

(一)退休校長名單如后:和平區達觀國小校長彭秀妹、大里區瑞城國小校長林聰地、清水國中校長張錫坤、大甲區西岐國小校長曾俊鋒及沙鹿區鹿峰國小校長彭營發等5位。

(二)連任校長名單如后:龍井區龍港國小校長陳勇男、新社區協成國小校長王慧娟、東勢區中科國小校長詹文成、霧峰區霧峰國中校長郭志強、大甲區大甲國中校長吳茂林等5位。   

(三)遴聘至新校校長名單如后:和平區達觀國小由原和平區中坑國小校長比令.亞布調任、太平區中華國小由太平區建平國小校長陳宜楠調任、太平區建平國小由原太平區中華國小校長鄭人榮調任、大里區瑞城國小由原烏日區九德國小校長劉紀盈調任等4位。

(四)新任校長名單如后:清水國中由原新社高中候用校長林福裕新任、神圳國中由原光復國中小候用校長洪瑞濱新任、大甲區西岐國小由同校候用校長柳世麟新任、和平區中坑國小由原豐原區南陽國小候用校長邱義隆新任、沙鹿區鹿峰國小由大甲區東陽國小候用校長洪瑞佑新任、烏日區九德國小由原烏日區東園國小候用校長葉中雄新任等6位。  

    今天布達的15位臺中市立中小學校長,在簡單隆重的典禮與滿場的祝福聲中,完成了傳承的歷史性一刻,胡市長特別恭喜今天新任的校長們,也期許他們未來能達成優質百分百的教育理想。

 

分享:
:::

教育櫥窗

102年度臺中市樂齡學習中心聯合成果展演
臺中市立中小學101學年度第2學期新任校長布達暨交接典禮
臺中市政府辦理「102年防制學生藥物濫用研習」活動
今年暑假本市國中教師必修的五堂課
102學年度第2學期臺中市國民小學校長遴選
102年度臺中市資優入學鑑定
102年臺中市國民小學田徑錦標賽
2013年國際自由車環臺賽臺中市站
緊來『家』,有好康,相揪『來去家庭教育中心』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