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攜手同心~e起反毒」2013紫錐花運動「淨化者」全國動藝街舞大賽活動

軍訓室湯顯賀教官 06/05/2013 1367 點閱

臺中市政府與財團法人淨化社會文教基金會於本(102)年5月25日星期六上午9時在一中街水利大樓前廣場(臺中市北區尊賢街9號)舉辦2013紫錐花運動「淨化者」全國動藝街舞大賽活動,參加對象為全國各國民中學以上之在學學生與社會青年,期藉由參賽者自編舞蹈方式,吸引青少年學子及社區民眾目光,擴大反毒宣導成效,藉此熱情參與活動,期以掀起活動高潮,進而達到推廣全民紫錐花運動反毒之目的。

為了讓青少年學子及社會大眾有正確紓解壓力管道,並藉由活動實施藥物濫用防制宣導,培養良好人際關係、溝通技巧與健康休閒的團體活動,使其具有藥物濫用及吸菸危害的知能與技巧,另外本活動也特別設立網路平台、讓參與者在互動之餘共同討論毒品危害並相互鼓勵勇敢拒毒及如何預防毒品入侵。

此次活動,特別感謝本市新聞局、環保局、衛生局、臺中地檢署以及警察局的積極參與,設攤實施反毒宣導,也希望青年學子及社會大眾都能深入了解毒品濫用之各層危害而自我省思  及覺察,以達防毒、拒毒之效益,達成「健康城市」之目標。 

分享:
:::

教育櫥窗

「攜手同心~e起反毒」2013紫錐花運動「淨化者」全國動藝街舞大賽活動
101學年度學前教育階段教學觀摩暨研討會圓滿落幕!
102年全國大雪山自行車挑戰賽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