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平二十 生日快樂

太平區東平國小家長會陳仕國會長 12/30/2013 1368 點閱

  東平,如同從東方升起的初陽,溫和有愛,引領每一位走入東平的孩子,經過六年歲月洗禮與諄諄教誨,日漸成長茁壯。   東平,建構起五育均衡的願景,邁向卓越,許諾每一位走入東平的孩子,實踐廿百朝夕學習與殷殷期盼,一起築夢踏實。   為子女選擇優質的學習環境,是每一位家長的心願,是這樣的創校理念讓我做出了「選擇東平」的決定。東平多年來在歷任校長積極領導、教師努力奉獻、家長鼎力支持、志工無私付出及社區協助關懷下,營造出溫馨和諧、精緻卓越的優質校園,今年更榮獲教育部友善校園卓越學校的肯定。   在因緣際會下我幸運搭上了這班東平家長會感恩列車,這是個充滿公益能量的優質團體,參與期間投入學校設備維修、弱勢急難救助、家長獎助學金…等有意義的活動,原來「助人為快樂之本」所言不虛,是這樣的心靈感動讓我接下第二十屆家長會長的職務,圓滿了想略盡棉力回饋社會的心願,是一份甜蜜的責任。   感謝師傅陳韋利會長的鼓勵提攜,歷任會長、家長委員與顧問們的情意相挺、愛心志工的熱心奉獻,更感恩學校全體人員的用心投入以及社區家長們的多方支持。最後在此深深祝福東平「校運昌隆,萬載長青」!

分享:
:::

教育夥伴

樂於照護孩子學習成長~黎小志工隊
東平二十 生日快樂
童年夢想,在大安國小亮起來了!
教育夥伴~教育路攜手共進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