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13 蘇格蘭風笛~在永隆 !

大里區永隆國小吳學昆主任等3人 01/27/2014 1882 點閱

        歡送2013精彩的一年,臺中市政府文化局特別邀請來自蘇格蘭的「皇家史特林風笛樂團」,於2013年11月29日起一連四天在本市進行七場的演出活動,除了在圓滿劇場、屯區藝文中心…等戶外演出外,最特別的是還有大里、大甲、豐原的踩街嘉年華。這其中第一場大里的踩街活動,永隆國小有幸參與了這次的盛會,由永隆國小直笛團和「皇家史特林風笛樂團」以及「高地舞團」聯袂踩街,揮灑一路的悠揚笛音。

        大里的踩街活動於11月29日下午2:30自環保公園出發,途經永隆路、爽文國中,永隆五街,三個表演團體輪番演出,互別苗頭,沿途民眾熱情參與,盛況空前、精彩萬分,最後進入永隆國小中庭廣場進行約40分鐘的演出。

 2013 蘇格蘭風笛~在永隆 !(圖片1)    2013 蘇格蘭風笛~在永隆 !(圖片2)

        本校偌大的中庭,因為這場國際盛會頓時擠進了三千多人,精采絕倫的演出,讓觀眾們頻喊Bravo!安可!…會後小朋友、老師和社區民眾這些風笛粉絲們,瘋狂的圍著每個團員,爭相要求簽名,讓全場氣氛Hi到最高點。永隆國小的師生們,都因為參與這場難得的國際表演而感到雀躍無比。小朋友在老師指導下,準備了各式各樣的中英文歡迎海報、旗幟、標語,表現出臺中人的熱情及對他們的熱烈歡迎。值得一提的是,本校英語社團的小朋友,還對這群來自遠方的朋友們,用英文進行訪問呢!,不僅展現了本校高水準的英語教學成效,更為我國做了最佳的國民外交。

2013 蘇格蘭風笛~在永隆 !(圖片3)

 

2013 蘇格蘭風笛~在永隆 !(圖片4)

 

分享:
:::

教育特寫

2013 蘇格蘭風笛~在永隆 !
雲水書坊行動書車來到甲南國小了!
紅色聖誕趴
教育齊步走 亮點在黎明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