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晨讀123~點亮孩子的「心」世界

日南國民中學吳國彰主任 06/09/2014 1343 點閱

  日南國中自102學年度起,積極配合教育部推動「晨讀123-國民中學推動晨讀運動計畫」,訂定每週一早修時間為全校晨讀日,讓孩子以安靜的閱讀時光,開啟美好的一天。日南國中更為配合晨讀的實施,購置超過70箱的中英文共讀書箱,書籍內容涵蓋青少年文學讀物、勵志類小品、生命故事文集等,透由各班輪流閱讀,師生共讀討論,讓一本本精彩的內容,成為滋潤孩子心靈的泉源。此外,為增加學生閱讀量,學校更與愛的書庫合作,每當一箱箱「藍色共讀書箱」進駐校園時,總能看見孩子們滿懷期待的神情。未來,日南國中將持續推動全校晨讀運動,並以增間閱讀時間與閱讀量為目標,更期以閱讀活動,點亮孩子的「心」世界。

 晨讀123~點亮孩子的「心」世界(圖片1)

分享:
:::

教學錦囊

晨讀123~點亮孩子的「心」世界
校園生活小確幸~種植盆栽趣
寄封信給聖誕老公公吧!
合作學習在體育科教學的運用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