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深耕閱讀 帶動書香校園;推廣終身學習 豐富多元成效

社會教育科郭子鼎約用人員 07/01/2014 1473 點閱

        教育局社會教育科於103年3月29日起至4月5日辦理2014臺中出發.參與未來─國際創新教育高峰論壇,邀集國際聞名教育學者、童書作者及世界知名出版企業,提供寶貴的教學經驗及多樣豐富的圖書,並整合教學軟硬體資源,進行以學生為主題,融入行動教學及探索樂趣,為本市創新教學提供嶄新的面貌,提升本市教師在國際專業領域上的新知與能力。

        同時本局辦理社區大學課程、社區多功能學習中心、成人基本教育暨外籍配偶教育、補習及進修教育學校等相關學習,藉以鼓勵家人共同參加教育活動,並預定於11月份頒獎表揚參加教育活動之學習模範,以推廣終身學習。

        本局亦注重樂齡學習活動,於6月28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在臺中港綜合體育館舉辦臺中市103年幸福learning嘉年華活動,屆時胡市長將邀請現場2,100名銀髮族一起參與「千人樂齡操」做操活動。本局將邀請本市樂齡學習中心銀髮族及熱愛終身學習之社區大學學員參與,並貼心地準備了炒米粉、魯熟肉、仙草冰等多道傳統美食小吃,提供學員們享用,藉以慰勞學員們的積極努力與辛苦付出。

分享:
:::

教育政策

深耕閱讀 帶動書香校園;推廣終身學習 豐富多元成效
30位臺中外交小尖兵赴美國姐妹市Tacoma進行交換學生活動
廉政法治教育~103年度員工行政院及所屬機關機構請託關說登錄查察作業要點暨獎懲處理原則專題講座研習會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