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臺中市幸福learning嘉年華熱鬧登場!

社會教育科鄭營麟候用校長 07/18/2014 1500 點閱

         臺中市政府為提供本市樂齡學習中心及社區大學交流觀摩與學習機會,於6月28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在臺中港綜合體育館辦理103年幸福learning嘉年華活動,參與活動學員及眷屬約2,100人,場面盛大熱鬧無比。

        活動開始,是由北區樂齡學習中心12位年過六十的阿嬤學員所組成的「樂齡儀隊」揭開序幕,亮麗活潑服裝,一出場就吸引眾人目光,以整齊劃一的隊形變化、高難度操槍動作及活力四射「姐姐」動感舞曲表演,瞬間炒熱會場氣氛,其中高齡76歲的楊賴麗珠阿嬤與74歲的楊淑惠阿嬤,矯健身手令在場所有人驚呼讚嘆不已,接著各單位進場,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展現活力,在滿堂喝采與熱烈掌聲中個個精神抖擻的通過主舞台,胡志強市長也熱情地揮動雙手,比出大拇指給大家按個讚。

        接著由胡市長頒獎表揚各區樂齡學習中心、社區大學學員中年紀最長者以及終身學習時間最久的學員共計51位,表彰其積極參與、終身學習的精神,其中年紀超過80歲長者共14位(超過90歲共5位),以北屯區樂齡學習中心陳羅好阿嬤96歲年紀最長;終身學習時間長達10年以上長者共4位,以海線社區大學林錦霞女士終身學習時間長達14年最久,也成為活動中最引人注目的焦點。

        接著在活潑輕快的「快樂頌」曲調襯托下,教育局王副局長銘煜和現場近2100位市民一起完成「千人樂齡操」做操活動,希望提升高齡者正確運動知能,讓大家可以更快樂自在地呼朋引伴,逗陣作伙來運動。

        活動最後,主辦單位更貼心地準備了炒米粉等多道傳統美食小吃,提供學員享用,除了聯絡彼此感情之外,更有助於強化學員終身學習動能與社區學習資源網絡的建立。

臺中市幸福learning嘉年華熱鬧登場!(圖片1)

臺中市103年幸福learning嘉年華~靜態成果示

分享:
:::

教育櫥窗

臺中市小城故事多~2014國際英語說故事嘉年華世界巡迴系列活動
臺中市幸福learning嘉年華熱鬧登場!
親愛的,我讓鯊魚游進教室裡
志工總動員 愛心Fun輕鬆
戶外活動安全研習營,學生健康快樂FUN暑假
2014年海峽兩岸棒球對抗賽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