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14本市優秀選手奮戰亞運成績優異~為國爭光 為市爭榮

體育處謝順旭老師 10/30/2014 1342 點閱

      2014年第17屆亞洲運動會本市蕭美玉等40位選手參加自由車等16項競賽項目,有13位選手表現優異,共獲3金11銀6銅佳績,為我國及臺中市爭取無限榮耀。

       在本市體育總會楊秘書長永昌及本局的促成下,本市胡市長志強為勉勵表揚並慰勞選手及相關人員,訂於103年10月14日(星期二)下午6時30分邀請蕭美玉等36位選手及指導教練、本市體育總會及各單項委員會參與人員,於本市僑園大飯店舉辦頒獎活動。本市胡市長志強表示:「本市選手蕭美玉等40位選手,在自由車等16項競賽中,積極奮戰,努力不懈,為國家成績貢獻3金、11銀、6銅,共20面獎牌,佔全國總牌數3分之一以上,成績斐然,本市選手奮戰不懈,勇奪佳績之精神,堪稱『為國爭光』、『為市爭榮』,更充分展現運動員不屈不撓、永不放棄之精神。」

       本市胡市長志強亦表示:「本市向來以『體育立市』,各種體育競賽活動不勝枚舉,從幼童之遊戲運動,至青少年的基礎訓練,以至成人專業訓練,本市體育總會及各單項委員會均妥善規劃,全力支持。教練更是全心全力付出,為選手成績及身心健康貢獻所有心力。而最重要,也是最辛苦的選手們,為一圓亞運佳績,戮力以赴,全心全力於辛苦訓練當中,勇奪佳績,名實皆具,實屬殊榮。」。

       在本次頒獎活動後,本市仍會持續推廣全市體育運動,並推動深化體育專業訓練與比賽,讓本市市民因參與全民運動而身心健康,本市選手因完整訓練比賽而佳績頻報。 

2014本市優秀選手奮戰亞運成績優異~為國爭光 為市爭榮(圖片1)

分享:
:::

教育櫥窗

臺灣運動史上頭一遭:主辦首屆2019東亞青運,奧運五環將飄揚於臺中市
2014本市優秀選手奮戰亞運成績優異~為國爭光 為市爭榮
校長領導力論壇
103年臺中市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
103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臺中市初賽,圓滿完成!
103年度推動「紫錐花運動」績優單位選拔活動
婚姻教育季系列活動
臺中市立大甲幼兒園「萬聖小鬼鬧媽祖、討糖趣」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