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臺中市立大甲幼兒園「萬聖小鬼鬧媽祖、討糖趣」

大甲幼兒園雷養德園長 10/31/2014 2106 點閱

     『不給糖,就搗蛋!』『不給糖,就搗蛋!』一大早大甲日南慈德宮廟埕外,萬鬼騷動,這群九十位打扮成木乃伊、疆屍、憤怒鳥、巫婆、小精靈、南瓜公主、黑貓、喬巴、王子、可愛鬼…等的小鬼頭,齊聲歡唱、跳舞,向日南慈德宮【三庄媽】及千里眼、順風耳兩大將軍討糖趣!慈德宮主任伯伯笑笑的說:千里眼與順風耳被這群西洋小惡魔,「嚇」得笑嘻嘻的直說:我給糖!我給糖,不要嚇我了!小惡鬼們興高彩烈笑咪咪喊「成功!」

臺中市立大甲幼兒園「萬聖小鬼鬧媽祖、討糖趣」(圖片1)  臺中市立大甲幼兒園「萬聖小鬼鬧媽祖、討糖趣」(圖片2)

       萬聖節雖是屬於西洋的傳統節日,然而隨著時代的改變,已變成了歡樂的節慶,更是小朋友期待的討糖節日;臺中市立大甲幼兒園由小班老師、家長帶著90位小惡鬼,在萬聖節前夕到大甲日南地區向日南慈德宮媽祖等10個商家及機關,歡樂討糖提前歡度萬聖節。

       今天小鬼們可以光明正大的向媽祖、警察伯伯、老板,搗蛋、要糖吃,藉此讓小鬼們增加生活體驗與學習表達能力,並邀請這十個商家、機關、單位的伯伯、叔叔、阿姨,一起跟小魔鬼感受到萬聖節恐怖又好玩的鬼怪氣氛!

       小惡魔的家長為增加萬聖歡樂趣味,都展現其專長與潛能,極盡能事的親手製作小惡鬼搞怪又恐怖的造型,且幾乎都是利用舊衣或廢物,為能達到恐怖的效果,父母真是讓傷透腦筋!雷養德園長看到每位小惡鬼,打扮可愛、逗趣、搞怪的模樣,特別感謝幕後這群偉大的媽咪和爸比喔!

     「萬聖節搗蛋鬼討糖趣」活動結束前,為鼓勵親子共創的樂趣,商家特別為這群小惡魔義務拍攝團體照,並贈送每位小惡魔一張大合照,小惡鬼齊聲歡樂的向老板說聲:謝謝,明年見! 

臺中市立大甲幼兒園「萬聖小鬼鬧媽祖、討糖趣」(圖片3)  臺中市立大甲幼兒園「萬聖小鬼鬧媽祖、討糖趣」(圖片4)  臺中市立大甲幼兒園「萬聖小鬼鬧媽祖、討糖趣」(圖片5)

  

 

 

 

 

分享:
:::

教育櫥窗

臺灣運動史上頭一遭:主辦首屆2019東亞青運,奧運五環將飄揚於臺中市
2014本市優秀選手奮戰亞運成績優異~為國爭光 為市爭榮
校長領導力論壇
103年臺中市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
103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臺中市初賽,圓滿完成!
103年度推動「紫錐花運動」績優單位選拔活動
婚姻教育季系列活動
臺中市立大甲幼兒園「萬聖小鬼鬧媽祖、討糖趣」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