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寒假分區英語國際生活營~拓展孩子的國際視野

國小教育科巫春慧科員 12/24/2014 1565 點閱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一直以來對於推動英語教學工作不遺餘力,透過引進外籍合格英語教師及外籍英語協同教學人員,除了有外師的學校可以獲得外師的英語教學外,更透過各項英語活動營隊,讓外師到臺中市其他偏遠地區國小進行協同教學,對臺中市教師的教學技巧及學生的英語學習成效都有很大的提升。

       103學年度寒假期間,臺中市政府教育局將持續於偏遠地區辦理國小分區英語國際生活營,讓小朋友度過一個快樂充實精彩繽紛的寒假。

        寒假英語國際生活營將於104年2月2日(星期三)至2月13日(星期三),分別在梧棲區永寧國小及新社區新社國小舉行,每梯次皆招收120名小朋友,參加成員以弱勢學童優先免費參加,透過中外師協同教學,營造有趣、生活化的英語學習環境,激發學生學習國際語言的興趣,拓展國際視野,增進對國際多元文化的尊重與了解。

        藉由英語國際生活營的舉辦與互動課程的安排,讓小朋友浸淫在英語歌曲律動、國際文化體驗、英語會話、英語實作教學、英語團康等活動中,以增進英語學習動機,進而提升英語學習成效,希望孩子們回到學校後,能繼續保持對英語學習的熱忱,並在學習表現上有顯著進度。

寒假分區英語國際生活營~拓展孩子的國際視野(圖片1)寒假分區英語國際生活營~拓展孩子的國際視野(圖片2)

分享:
:::

教育櫥窗

科學遊戲動手做,思考想像大躍進
寒假分區英語國際生活營~拓展孩子的國際視野
日久他鄉是故鄉~ We are family
103學年度臺中市學生創意戲劇比賽圓滿落幕!
公平、公正、公開、安全,臺中市第3屆教師申訴評議委員會教師代表第2階段選舉圓滿落幕!
中市各界慶祝104年愛樂活力元旦健走活動
臺中市中等學校運動會點燃戰火
看見梧棲活動~追風小子科學玩具研習營
臺中市「103年度學生校外生活輔導工作 暨推動全民國防教育研習」活動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