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看見梧棲活動~追風小子科學玩具研習營

幼兒教育科張美娟辦事員 12/31/2014 1232 點閱

       梧棲什麼最強?風最強!

       今年梧棲區一區一特色活動,由梧棲區中正國小附幼承辦追風小子科學玩具研習營,該活動規劃以在地特色為發想,活動目的希望孩子能發現在地與生活息息相關的風,可以由科學玩具遊戲中,了解風的特性並知道如何利用風的資源運用生活中。

      當天參加活動的孩子們很雀躍,在陸軍官校洪偉清教授與大哥哥的示範與說明,孩子們專注的學習製作與風有關的創意科學玩具。

      在活動的尾聲,每個孩子也分享了自創作品,如氣球火箭、吸管風車、漂浮氣球、紙板迴力鏢、保特瓶風車、創意發電風車等。透過該活動除了讓小朋友了解梧棲的風並透過科學遊戲,知道能源應用的重要性外,藉由學校主動積極整合社區資源,協助社區推廣在地特色生活文化、地理環境,讓在地文化薪傳永續經營,落實學校與社區雙贏的伙伴關係。 

看見梧棲活動~追風小子科學玩具研習營(圖片1)看見梧棲活動~追風小子科學玩具研習營(圖片2)

看見梧棲活動~追風小子科學玩具研習營(圖片3)看見梧棲活動~追風小子科學玩具研習營(圖片4)

分享:
:::

教育櫥窗

科學遊戲動手做,思考想像大躍進
寒假分區英語國際生活營~拓展孩子的國際視野
日久他鄉是故鄉~ We are family
103學年度臺中市學生創意戲劇比賽圓滿落幕!
公平、公正、公開、安全,臺中市第3屆教師申訴評議委員會教師代表第2階段選舉圓滿落幕!
中市各界慶祝104年愛樂活力元旦健走活動
臺中市中等學校運動會點燃戰火
看見梧棲活動~追風小子科學玩具研習營
臺中市「103年度學生校外生活輔導工作 暨推動全民國防教育研習」活動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