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沂水春風 瑞井十年的好夥伴

大肚區瑞井國小宋招宗組長 06/10/2015 1139 點閱

       瑞井國小才剛於三月15日辦完創校十週年校慶活動,地方各界貴賓雲集,學校展現優質演出與成果展示,獲得與會嘉賓讚許。十年來在家長會的全力支援下,對地處偏僻的本校全力奉獻;使得學區僅擁有一個里,但學生班級數穩定維持12班,兩班幼兒園更是報名大爆滿。校地從紅土亂石遍地到目前花木扶疏,綠草如茵,加上教學農園的建立,讓學生獲得優良的境教空間,更讓社區民眾擁有像公園城堡般優美的活動場地。均要感謝學校最堅強的後盾---瑞井國小家長會,不論是經費或是人力的支援,使學校在運作上無後顧之憂。

       在前任邱大偉會長與現任王麗君會長,攜手付出,家長委員數維持在20人,顧問增加至30人,對學校熱心捐獻提供硬體經費支援,三年來捐助學校建立:環校步道與擋土牆、司令台設置裝置藝術、活動中心地板與冷氣機、校史室展示櫃、教學農園、悅井園與校門美化等,對學生提供最佳學習環境,展現瑞井新風貌。其中悅井園更是邱會長有鑑於本校佔地廣褒,具自然景觀之美,加以建築宏偉,是大肚山西南隅之觀景絕佳地點。倘能加上人文景觀之裝置藝術品設計,必能為瑞井校園增色。配合十週年校慶,捐贈由蕭世瓊大師所撰『悅』字大刻石一座,將置放於校門入口處,做為十週年校慶賀禮。

       過去的三年多來,家長會的想法和理念就是把所有學生都當作自己的孩子無私的照顧,給予弱勢孩子多些協助,舉凡贊助課後照顧班、贊助弱勢學生免費學習太鼓。家長會更扮演協助學校、溝通整合家長意見與爭取資源行銷學校,新聞媒體、地方社區人士對瑞井國小深表認同與肯定,經過這幾年的努力,學校歷次活動,學生和家長參與學校的參與率逐年增加,這就是地方對瑞井國小最大的肯定與回饋。

沂水春風  瑞井十年的好夥伴(圖片1)

分享:
:::

教育夥伴

我們的教育夥伴~在地藝術共薰「陶」
關懷奉獻 優質呈現
沂水春風 瑞井十年的好夥伴
因為您們~孩子更快樂 世界更美好
我們這一代的東海人~α Leader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