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青春活力大放送~大鵬國小育樂營大集合

西屯區大鵬國小葉懷祖主任 06/23/2015 1350 點閱

       漫長的暑假即將來臨!為了讓青少年學子在暑假期間,能有正當的活動與紓解壓力管道,學校在每一年的暑假都會辦理一系列育樂營的活動。藉此鼓勵學生勇於發展才藝與專長,發揮創意與自我挑戰,更能夠學得正確的自我保護觀念。也讓家長有更多元的選擇,為學生安排一個快樂又充實的暑假。

       本校辦理的暑期體育性育樂營包含:羽球營、舞蹈營、直排輪營等,希望能增進兒童強健的體魄。「運動」是我們生活中重要的一環,它能刺激大腦功能健全發展,幫助孩童快速學習、思考與記憶。學校提供安全的活動場地與器材,結合專業的師資,設計許多有趣的體育活動,希望能引起學生學習興趣,並且增加身體活動量。

青春活力大放送~大鵬國小育樂營大集合(圖片1) 青春活力大放送~大鵬國小育樂營大集合(圖片2)

        除了體育性的活動,也開辦藝文性的育樂營,例如:烏克麗麗、美術、黏土、烘焙等。這些課程師資,都是學務處廣徵專業的老師到校授課,學習一些正式課程之外的教學活動。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活動,多方充實自己、增廣見聞,度過一個多元且有趣的夏日假期。另外學校也結合逢甲大學法律社辦理法律營,宣導反霸凌教育、反毒教育、反詐騙等相關常識,希望能提升學生的法律知能,知其可為及不可為之事,一來能降低學生犯罪率,二來能學習保護自己。

青春活力大放送~大鵬國小育樂營大集合(圖片3) 青春活力大放送~大鵬國小育樂營大集合(圖片4)

        快樂的暑假將至,大鵬國小暑期育樂營豐富多元的活動也即將展開。期望我們每一個孩子都能在學校的精心規劃下,度過一個多采多姿又充實快樂的暑假。

青春活力大放送~大鵬國小育樂營大集合(圖片5)

分享:
:::

教育特寫

青春活力大放送~大鵬國小育樂營大集合
探索體驗環境小尖兵 復興國小遊學好基地
梧中體育班學術並重一級棒
德化學生游泳大FUN頌~ 畢業生檢測合格率(游泳25公尺)達97%以上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