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As.Art.Artist」~五權美展

五權國中陳耀華主任 06/25/2015 1916 點閱

       五權國中是全臺最早設立美術班的學校,推動美術教育四十餘年,在歷屆專業老師指導之下,培養出眾多藝術與美術教育界的人才。教學上學科與術科、創作與鑑賞、體驗與實作並重,讓美術班學生得以增進知識、開拓視野,不僅在各項美術競賽獲獎成績優異,歷年來升學高中美術班、大專院校相關科系成績更是卓越。

       為展現學生們努力學習的成果,除積極參與社區、文化中心邀請的美展,如103學年度我們參與佛光山惠中寺佛光緣美術館六校聯展,更是每年舉辦「美術班學生作品展」,藉此來提升學生的創作水準及展覽的經驗,並邀請愛藝術的民眾蒞臨指導。另編印美術班作品專輯,與全臺中小學美術班進行藝術交流。

     104年度本校美術班作品展一如往常,自104年1月24日至2月4日於臺中市文英館主題暨文英畫廊舉辦以「As.Art.Artist」為主題的「美術班學生作品展」。展出一百多幅超水準素描、水彩、水墨類等畫作,以多元的媒材及創作議題,揮灑出精緻亮麗的作品。

       在本次成果展中,校長陳進卿表示,這些參展的同學各個表現亮眼,展現藝術界生力軍不凡的氣勢,在各項美術競賽中獲獎成績優異,三年級甘皓雲同學在103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臺中市初賽獲西畫類及漫畫類國中美術班組雙料冠軍;張語昕同學獲平面設計類國中美術班組第一名殊榮等。透過師生優異的表現,讓大家更加認識五權國中美術班,給予肯定與鼓勵。

 

「As.Art.Artist」~五權美展(圖片1)「As.Art.Artist」~五權美展(圖片2)

 

分享:
:::

校園巡禮

「As.Art.Artist」~五權美展
優質健行 全人發展
「新」氣象 「興」新人
山中秘境 幸福中和
回頁面頂端